企业动态 > 正文

通络小羚羊齐获奖 羚锐品牌闪耀西普

2018年08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西普会于8月11~16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此次西普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主体论坛持续4天,汇聚了包括政府官员、医改专家、医药工商企业家、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机构决策者、证券融投界投资人等各路精英在内的5000多名产业精英,基于新的分工建立新的连接,从体制改革、价值定位、供给结构、服务方向、支付模式等方面探讨,系统化建立能够与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相匹配的顶层设计,携手穿越“无人区”!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总经理助理兼贴膏剂事业部销售总经理刘兴国等应邀参加此次盛会,贴膏剂事业部部分部门总监、大区总经理、地区总经理等相关部门人员也一同参会。

8月12日,熊伟总经理就此次会议“跃迁”的主题,与参加西普会的公司人员进行主题座谈会,分别就管理、培训、产品、企业愿景等多个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和重要指示。8月13日,熊伟总经理在主题座谈会上再次明确要求,销售团队要以通络祛痛膏等产品为抓手,聚焦资源、精力、气力,打通打透,明确未来目标。还倡导团队带头人要以身作则,注重健康,做好精力管理。



伟总、刘总在会议期间,与鸿翔一心堂、国大药房、益丰大药房、高济医疗等众多大型连锁高层,就双方的战略合作相谈甚欢。参会的部门总监、大区总经理、地区总经理与连锁客户就加深合作、新品推广等进行工作对接洽谈沟通。




精心布置的羚锐制药展位人潮攒动,前来展位体验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通络祛痛膏作为治疗颈椎病的专用膏药,深受广大连锁客户信赖,现场人员为其讲述“通络+活血”联合用药、疗程用药治疗颈椎病的巨大优势,体验“通络+活血”快速止痛治疗颈椎病的确切疗效。在现场体验之后,很多客户纷纷再次莅临展位体验使用。


8月13日晚,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金奖。羚锐及其通络祛痛膏凭借在外用镇痛领域的领导地位,再度荣膺“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这也是连续9届获此殊荣,品牌实力锐不可当;小羚羊退热贴是羚锐新晋的儿童线产品,销售增长连年攀升,品牌力度日益增强,作为国产退热贴的第一品牌,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品牌,这也是退热贴领域首个上榜品牌,获此荣誉实至名归。



我们希望通过“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传递行业对致力于以安全、专业为基础逻辑的优质品牌,给予更多的关注、支持和期待,为彰显品牌价值,为助力健康中国,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承担新使命!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羚锐亮相西普 通络再获殊荣

8月22日,2016年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三天的会期,3000名医药行业精英将围绕“再定位——决胜C资源”这一……详细>>

西普连线:品牌盛宴,昆药集团贝克诺顿®阿莫西林、络泰®血塞通双双荣耀登榜

详细>>

羚锐通络祛痛膏荣膺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2017年8月16日-21日,以“构筑蓝图——聚焦需求的市场觉醒”为主题的医药零售领域年度盛会——“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详细>>

羚锐®通络祛痛膏入选2017 “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心宝药业闪耀亮相西普会,共闯“无人区”!

8月12-16日,2018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心宝药业在西普会上闪耀亮相,在产业跃迁的洪流中,积极与行业精英共襄未来,携手共闯“无……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