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制药展览馆再次被确认为“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6年09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淄博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重新公布了前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榜上有名。


新华制药展览馆位于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1号新华制药总部1楼,总建筑面积400平方米,总投资近200万元,于2012年5月18日正式开馆,由序厅、发展沿革厅(革命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时期)、产品与市场厅(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国际化市场)、党建与责任厅(党的建设、社会责任)、领导关怀厅五部分构成。


序厅


发展沿革厅


产品与市场厅1


产品与市场厅2


党建与责任厅1


党建与责任厅2


领导关怀厅1


领导关怀厅2

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多种布展形式,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大型120度环幕影视、微缩场景复原、LED屏、多点触控查询平台、电子互动地图、虚拟电子翻页书、电子拍照留言系统融入展示环节,结合精巧的展示创意、独具匠心的空间布局,以及大量的图片及丰富的馆藏实物,把新华制药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卓尔不凡的企业实力、现代化的企业形象展示给大家。

自建成以来,新华制药展览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功能,以优质的服务先后接待各级政府领导、国内外客户、参观考察团、来宾近600批次,约4.7万人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7年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发布仪式暨“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媒体淄博见面会在新华制药成功举行

8月15日,2017年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发布仪式暨“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媒体淄博见面会在新华制……详细>>

新华制药美国专家William Garvey荣获淄博友谊奖

详细>>

新华制药幻想曲

详细>>

新华制药荣获“2017(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称号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并报各发起单位、联合主办单位批准,授予新华制药"第十三届中……详细>>

探秘西昌全球最大蟑螂养殖基地:60亿只美洲大蠊为何屡受央视新华社等关注?

◎4月,西昌一家药用“蟑螂基地”走红网络,新华社、《南华早报》、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今日俄罗斯、荷兰Z-TV、西班牙埃菲通讯社、世……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