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制药美国专家William Garvey荣获淄博友谊奖

2017年11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1月1日,“第五届淄博友谊奖”颁奖典礼在齐盛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为获奖专家颁发奖章、奖牌并致辞。“淄博友谊奖”是淄博市政府为表彰在淄博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高荣誉奖,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评选表彰10名左右外国专家。2017年我公司的外国专家Garvey先生获此殊荣。


Garvey先生是美国资深GMP专家,在制药行业从业35年以上,曾在美国Fluor集团、辉瑞、默克、赛诺菲等多家知名公司工作,擅长GMP培训和工艺验证。

早在1990年,Garvey先生作为世界银行派遣的专家,先后多次来到淄博,指导我公司的新片剂车间设计和建设工作,并负责向新华员工讲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工艺验证和FDA药物法规知识。公司建成了国内首家片剂GMP样板车间,世界银行在1996年项目竣工报告中写道:“山东新华的新车间设施和质量控制管理系统的设计符合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GMP标准,山东新华制药厂是#$家成功引进国际GMP标准的中国国营药厂”。


时隔20年多之后,Garvey先生于2016年再次来到淄博,作为高级顾问为新华制药工作,指导“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的GMP实施和过程验证,以期建成一个符合#!新国际法规标准的药物制剂车间。

鉴于Garvey先生长期以来为淄博的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因而获得淄博友谊奖这一殊荣,并代表获奖的外国专家在颁奖仪式上发言,会后接受了新闻媒体采访。之前公司德国专家DittmarNerger(李迪明)和日本专家黄利男先后获得淄博友谊奖,Garvey是新华第三位获得淄博友谊奖的外国专家。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华制药展览馆再次被确认为“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日,淄博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重新公布了前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榜上有名。详细>>

喜讯!新华制药张代铭董事长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五一前夕,喜讯传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同志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详细>>

新华制药设计院承担设计的安乃近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全国医药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

5月24日,全国医药优秀工程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杭州盛大举行,由新华制药设计院承担设计的新华制药安乃近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从众多优秀设计项目……详细>>

新华制药幻想曲

详细>>

新华制药与美国百利高合资公司增资9500万元 签约50亿片制剂项目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