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 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金秋的罗浮山,天高云淡,景色迷人。11月12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带着葫芦去旅行”为主题,历时4个月,吸引了全世界各行业的旅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摄影内容涵括国内外风景名胜,摄影主题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罗浮山百草油是外出旅行好伴侣”的品牌形象。


颁奖嘉宾

大赛自7月1日启动以来,共计收到5000多份摄影作品。经过严格的海选、复赛、投票、终审的流程,评出了100份获奖作品,含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5份、三等奖作品10份、四等奖作品22份、优秀奖作品60份。


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监叶笑平做颁奖致辞

颁奖盛典伊始,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监叶笑平做颁奖致辞,叶总指出“罗浮山百草油由东晋葛洪创制,已有1600多年的文化历史,配79味中草药,经72道工艺,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已在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道家医药文化、岭南医药文化的承载与见证,现已成为广大百姓旅行居家必备良药。值此颁奖的激动时刻,为更好的感谢各位获奖者为我们提供众多创意十足的摄影作品,公司向各位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了解罗浮山百草油这一国家非遗产品的机会,并衷心希望各位能够珍惜这个与罗浮山百草油结缘的机会,深入了解它,认可它,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继续带着葫芦去旅行,一起传承与弘扬罗浮山百草油文化,让罗浮山百草油惠及更多人群。”



公司高层为获奖者颁奖

随后,罗浮山国药总工程师、罗浮山百草油第六代传承人廖志钟和罗浮山国药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监叶笑平一起为吴艳群女士、叶彩兰女士、黄景营先生等在内的18位获奖者颁发罗浮山百草油礼品以及总计2万元的奖金。


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吴艳群做获奖感言

最后,由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吴艳群做获奖感言。她表示:“我平时爱好摄影,同时也是罗浮山百草油的忠实消费者。罗浮山百草油起源于东晋,能够祛风解毒,消肿止痛,用于治疗感冒头痛,蚊虫咬伤,无名肿毒,舟车眩晕方面效果显著,因此,罗浮山百草油一直是我居家旅行必备良药。通过本次摄影大赛,我认识到了更多的摄影朋友,也更进一步领略了罗浮山百草油的非遗魅力。此次摄影大赛,我将参赛作品命名为’罗浮山百草油伴你我同行’,这是我对罗浮山百草油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和摄影作品让更多人了解它,认可它,从而使用它。”


获奖作品:罗浮山百草油伴你我同行

据评委介绍吴艳群小姐的“罗浮山百草油伴你我同行”摄影作品之所以能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在于该作品紧密围绕带着葫芦去旅行的主题,充分表现出罗浮山百草油的产品属性以及旅游的丰富元素。创意十足,主题轮廓清晰,让产品、风景、人物三种元素自然的融为一体,为观众呈现出一幅完美的作品,使之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总工程师、罗浮山百草油第六代传承人廖志钟接受媒体采访


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叶笑平接受媒体采访


市场部部长助理费海林接受媒体采访

颁奖典礼后,罗浮山国药相关领导及活动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他们表示,“罗浮山百草油由东晋葛洪创制,是1600多年道家医药文化、岭南医药文化的承载和见证。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罗浮山百草油的品牌宣传,为更大力度加深消费者对罗浮山百草油的品牌印象,明确产品标识,我们公司特在今年举办了’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众多参赛者,加强了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也扩大了罗浮山百草油的影响力,可谓是一举两得。未来,我们也将为罗浮山百草油量身打造更多品牌活动,使罗浮山百草油在一次次的品牌建设与积累中,汇聚力量,再续百草辉煌。”


罗浮山百草油作为我国中医药宝库的瑰宝,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原方出自于东晋时期葛洪之手,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发展历史,凝聚的是我国数千年中医药文化的精髓。罗浮山百草油内含68味地道珍贵药材经低温长时间浸泡析出的百草精华,糅合了11种天然草本提炼的植物精油历经72道工序精制而成!在祛风解毒,消肿止痛等方面有确切疗效,主要用于感冒头痛,虫蚊叮咬,无名肿毒,舟车眩晕等,是一款真正做到居家旅行必备的好药油!本次评选中获奖的摄影作品紧密围绕本次大赛“带上葫芦随身摄影”的主题要求,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表现了罗浮山百草油的核心特点,如此富有创意的摄影作品现已成为我司对外宣传的精品。


当日下午,各位获奖者在罗浮山国药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相继参观了朱明洞景区、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葛洪博物馆、洗药池、青蒿园等罗浮山代表性景点。至此,“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参观葛洪博物馆


参观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

本次“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有奖摄影大赛是企业为罗浮山百草油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旨在建立罗浮山百草油“带着葫芦去旅行”的营销理念,明确罗浮山百草油的产品标识,提高罗浮山百草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将罗浮山国药及罗浮山百草油的文化发挥到了极致,更再度提升了罗浮山百草油的品牌影响力,让我们离实现将罗浮山中医药文化乃至岭南中医药文化推向全国、走向全世界的美好愿景更近一步!

精彩瞬间:


颁奖典礼现场


总工程师廖志钟、营销总监叶笑平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总工程师廖志钟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营销总监叶笑平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公司高层与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留影


获奖者留影


参观罗浮山百草油历史文化长廊


获奖者坐索道游览罗浮山


获奖者及工作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浮山国药第二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详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摄影大赛开始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罗浮山百草油全民随手拍活动震撼来袭!带上罗浮山百草油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按下快门记录下旅途中遇见的美景,和我们……详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参赛者为罗浮山百草油倾情代言

2018年11月23日,金秋送爽,在这个被暖阳和煦照耀着的上午,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大赛颁奖……详细>>

万千赞誉为孝加冕,齐鲁孝道大使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详细>>

惠州长走节——公益行走的力量,罗浮山百草油全程温暖陪行

2018年12月1日,由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园林管理局、惠州市西湖风景区管理局指导的第七届惠州长走节在惠州红花湖环湖绿道如期举办,……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