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齐鲁彰显品牌责任,构建孕婴童服务体系-记中康资讯零售药店增量主题会

2016年1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康资讯?《#$药店》于11月23-24日在西安召开《中国零售药店增量主题会-孕婴童客群价值挖掘》主题会议,以满足孕婴童客群多元化健康需求为切入点,剖析新的形势下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的构建模式,并邀请人口学专家、孕、婴、童健康问题研究专家、孕婴童经营专业机构以及业界知名企业代表300余人分享交流,如何在弱增长时期零售药店实现增量的经营和管理经验。齐鲁制药作为主要合作伙伴,携孕婴童安全用药新理念全程参与本次峰会。


作为本次会议特邀赞助商齐鲁制药为参会嘉宾精心呈现了“齐鲁制药KA高端定制午宴”,与药店嘉宾共同探讨在二胎政策落地后,药店如何挖掘孕婴童客群价值等热门话题。午宴开始由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副总经理宋连树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二胎时代,如何挖掘孕婴童客群价值,并详细介绍了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自建立以来在销售团队、产品结构、市场渠道等方面作出的巨大升级,为齐鲁制药在中国药品零售领域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最后宋连树先生携部门各职能领导集体上台,代表齐鲁制药对各位嘉宾出席本次会议表达了衷心谢意。午宴还精心设计了产品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在为嘉宾呈现知识盛宴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场不小的惊喜。


会议期间,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市场总监吕传会先生为在场嘉宾带来了“零售终端下的孕婴童安全用药”主题讲座,将药店孕婴童安全用药原则做出深度剖析。新颖的内容,独到的见解让各位嘉宾从专业角度了解了齐鲁制药的一系列重磅产品,如丁克盐酸特比萘芬阴道泡腾片(FDA批准孕妇可使用的#^B类安全用药)、气片白葡奈氏菌片(儿童、孕妇、老人可安全使用的治疗哮喘、慢支、气管炎的纯生物制剂)以及亿代头孢丙烯颗粒(美国FDA批准的首个儿童可用的口服头孢)的独特优势,为连锁药店的服务提供了一系列优质产品,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共鸣。

在为期三天会议的期间,齐鲁制药不仅为与会嘉宾提供了高端商务午宴,特设展台也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的关注。连锁高管纷纷慕名而来,了解齐鲁产品的嘉宾络绎不绝。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曹江先生携团队成员与嘉宾围绕合作开放思维,碰撞观点,协商共赢,意向订单不断涌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齐鲁制药为参会嘉宾精心准备了“齐鲁特约?大会茶歇区”,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零售行业在弱增长时期的破局途径。


总的看来,本次会议旨在为行业弱增长时期寻找破局路径。从长远来看,唯有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出发点才能在大浪淘沙的激烈竞争下赢得市场。齐鲁制药也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发力零售市场,用科技表达我们的爱!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领衔中国医药零售新十年,齐鲁制药彰显品牌价值

详细>>

县域零售谋发展,齐鲁制药品牌创先锋

——记中康资讯2017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详细>>

煮酒英雄城,革新箭在弦——齐鲁制药亮相2018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

详细>>

齐鲁制药王庆刚:医药新零售转型#$步是专业化

中国医药零售行业自1992年开始,经历了暴利时代和薄利时代,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颁发了《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文件,提出了对……详细>>

国大晋级“零售大鳄”21世纪药店网

一致、大德生等连锁都归国大药房旗下,未来还会以并购与自主开店两种形式双管齐下;计划开300家门店,布局会根据各批发企业现有的分销地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