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诺生物被认定为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2016年12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截止到11月30日,2016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企业技术中心名称为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指全省工业领域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贰亿陆仟零玖拾捌万捌仟肆佰陆拾伍元整。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完善,从海外引进行业资深专家蔡晓华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领导公司研发工作,建设公司研发团队,并不断吸纳优秀研发人才,发展规划和目标明确,企业主导的产学研合作机制稳定。

近年来,从血糖仪到糖尿病产品,三诺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和研发费用投入,致力于开发创新性生物传感技术产品,并成功获得授权专利多项。目前三诺已经从血糖仪专家往糖尿病专家转变,除了拥有全系列的血糖仪外,还研发了检测血脂四项、糖化血红蛋白、尼古丁、血酮、血尿酸等多项专业产品。

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人才,三诺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且大规模出口国际市场,同时也为本年度获得2016年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三诺对生产设备和工艺不断升级改造,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提高了产品品质和稳定性,力求为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湖南省糖尿病学会40多位专家莅临三诺生物参观指导

9月25日上午,湖南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专家团莅临三诺生物参观交流。出席交流会的专家来自湖南省各大公立医院的专家教授,共40余人,包括中……详细>>

捷报!鲁华生物“龙心”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8月16日捷报传来:鲁华生物华能制药持有的“龙心”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商标驰字[2017]83号)。这是继“……详细>>

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三诺生物集体慢病防控意识点赞

4月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离退休老领导来长沙高新区调研考察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详细>>

2016腾讯湖南影响力榜单出炉 三诺荣获#!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奖

详细>>

坚持科技创新的双蚁药业荣获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热烈祝贺双蚁药业成功入选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