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昆山聚贤,见证齐鲁制药成长足迹——第十一届成长论坛纪实

2016年12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辨析路程,继往开来。12月11日-1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行业综合性高端论坛之一——“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于江苏昆山盛大举行。围绕国家医改政策背景与未来格局,3000余名优秀医药企业家展开广泛对话,共谋医药产业新十年变革。


NO1。品质坚守点亮荣耀时刻笃定前行方显前瞻文明

回溯发展历程,展望光辉未来。论坛期间举行的金叶奖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广大成长型医药企业及不断拼搏的医药行业企业家们在2016年的茁壮发展和卓越建设。齐鲁制药从众多知名医药企业中再度脱颖而出,连获【#!受零售欢迎的品牌企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VIP战略合作企业】殊荣,同时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凭借其终端处方销售的前沿探索、团队优质整合的稳健操盘等亮眼业绩蝉联【2016年成长金叶奖优秀经理人】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里,齐鲁制药凭借不断扎实的基础市场拓展、多渠道整合,持续稳步发展,连续两年荣获#!受零售欢迎的品牌企业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VIP战略合作企业,可见业内及终端企业对齐鲁制药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市场对齐鲁制药挑战下一个战略高点的鼓励和期待。

NO2。弘扬国球文化孕育蓬勃医药精神

为提高医药人对“大健康”理念和全民健身事业的认识,增加盛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齐鲁制药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合作,共同举办了首届齐鲁制药“成长杯”全国药企乒乓球大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石家庄新兴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生荣等协会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

结合激情、互动、健康理念为一体的乒乓球比赛给论坛带来了新的亮点和惊喜。以行业的力量营造全民健身的活动氛围,比赛现场精彩无限,高手如云。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运动体验。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首届齐鲁制药“成长杯”全国药企乒乓球大赛于13日下午圆满结束,同步于当晚对获奖优秀混合团体及混合单打进行颁奖仪式。


NO3。聚合行业共享智慧释放平台共赢价值

新一轮的工商博弈已经悄然展开,在合创共赢的道路上,工商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已逐渐成为行业趋势。论坛期间,齐鲁制药特设展位与众多医药企业家直面医药零售行业的大势所趋,深入分析、探讨工商两极的应对策略。拥抱稳固共赢供应链,为打造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生态圈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三届成长论坛丨齐鲁制药:“孝”是一泓清泉,灌溉企业之根!

十九大报告中国家大力倡导,激励人们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推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念。详细>>

热烈庆祝第十一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日上午9点,第十一届钱江国际心血管病会议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隆重开幕。在激昂的国歌声之后,大会首先播放了钱江会的宣传片……详细>>

帕医生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亮相第十一届西北国际医疗展

近日,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西北(银川)国际医疗器械交易博览会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举办。展会以拓展中国西北医疗卫生事业的广阔市场作为经营理……详细>>

品牌共建,千店绽放 ——“齐鲁丁克杯”千店行动(第四季)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于2018年11月25-29日在西安召开。齐鲁制药作为……详细>>

推动健康中国品牌成长,齐鲁制药发出#!强音!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以“应需而变,协同进化”为主题,寻找年度产业领导品牌,搭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