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补肾健脾强身佳品——莎普爱思强身牌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

2017年04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补肾健脾是目前一个很火热的健康话题。由于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使得身体的能量在慢慢的消耗,肾虚和脾虚变成一种很常见的状况。然而,当肾虚和脾虚出现时大多数人却选择视而不见,觉得这都不是事儿。为了让广大人群远离脾肾皆虚,补肾健脾,莎普爱思药业推出了一款莎普爱思强身牌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

莎普爱思推出的这款具有补肾保健、安心养神功效的产品——强身牌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适用于体倦乏力、心悸气短、失眠多梦、头晕目眩、久病体虚、食少脘胀等多种症状,从根本强健人的体魄,达到强身之安心养神的效果。

实验表明,高山红景天能改善人的体力和血氧含量,能提高注意力、记忆力和兴奋强度,特别是在人们疲乏的情况下,可减少工作错误,提高持续力及工作效率,并且还有明显的抗辐射能力,所以比较适用于频繁使用手机、电脑用户者,实现针对性的补肾健脾。

而由一些现代病引发的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神疲乏力,失眠健忘等问题,莎普爱思强身牌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完美地解决了这些症状引发出来的威胁,为现代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带来了有力的防护,通过补肾健脾,给现代人一个更加动力十足的明天。


莎普爱思强身牌这款补肾健脾的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立足于治未病,让疾病的痛苦远离人们的生活,让亚健康这一影响现代人生活质量的重大隐患不再成为人们的负担。药材的合理搭配,将莎普爱思强身牌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让人们在服用后的治疗效果更加显著。补肾健脾,强身健体,让现代人登上健康的大舞台!

舒适的心情配合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补肾健脾,让我们跟脾肾虚说拜拜!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食物助男性防病强身

老话常说“药食同源”,的确,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营养,要防病强身,不必吃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食物来补充营养可以了。这里就为……详细>>

四道暖身菜助冬日补肾

进入冬季,很多人都会有身体上某些部位感觉特别冷的体验,医学上把这种反应统称为“寒症”,这是身体血液循环不好和缺乏某种维生素导致的。详细>>

抗击高血压的单片复方制剂依思汀上市

详细>>

端午送健康-华信牌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口服液健康伴一生!

过端午,送健康,2018华信药业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健康伴一生!全国各大商场超市,包装一新的北大富硒康·雪源康在节日礼品展区已全部上架,与……详细>>

智能制造,铸就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优良品质

济川药业采用智能化制备工艺,推进中药现代化发展,生产的品牌产品——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主要用于治疗儿童及成人的普通感冒、咽炎、扁桃体炎等上……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