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发布仪式暨“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媒体淄博见面会在新华制药成功举行

2017年08月17日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5日,2017年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发布仪式暨“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媒体淄博见面会在新华制药成功举行。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走向世界》杂志社社长助理曹玉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康梅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媒体驻鲁办事机构、省直、市直主要新闻媒体记者,淄博市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高新区、文昌湖区、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市“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省、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有关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康梅主持,会议公布了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5家五星级、33家四星级上榜企业名单。今年7月新华制药作为全省110家企业优秀代表之一,荣登山东省首次“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五星级企业)。


会上,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是省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目的在于宣传我省企业创新发展的亮点成就、经验做法,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要努力围绕“新”字做文章,以“四新”促“四化”,即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和品牌高端化。他指出,新华制药是一家有着七十多年红色基因的良心药企,是厚道鲁商的优秀代表,希望媒体朋友们做好新华制药和其它上榜企业及其重点产品的宣传、推介。

作为淄博市“厚道鲁商”优秀企业家代表,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发言指出,作为一家具有红色基因的国有控股企业,多年来,新华制药突出强化质量、国际化、科技与责任内涵,以全方位手段打造专业化特色,树立了品质新华、国际新华、科技新华、责任新华的良好形象。今后,新华制药将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工作力度,利用当选“厚道鲁商”品牌企业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同媒体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新华品牌形象,以品牌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为我国制药工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鲁阳节能材料、瑞阳制药、清源集团三家企业也先后作了经验介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全市广大企业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自觉融入国家战略,弘扬工匠精神,擦亮淄博品牌。“创新发展看鲁企—集聚山东新动能”采访团来淄进行采访报道,必将为淄博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2016年以来,淄博市着力打造了“媒体在行动”工作品牌,策划开展了沂源苹果、华光和硅元陶瓷、特色小镇等系列媒体活动,大力推进创新创优创品牌宣传工作,为全市转型升级增添了新动力。今年将以淄博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为契机,对新华制药为代表的上榜企业进行集中媒体宣传。将首先对新华制药推出的“十朵金花”(五大类十个重点药品)在《淄博日报》等各级媒体上推介,其他企业也要做好宣传准备。



在接下来的记者采访环节,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等就新华社、新华网、经济日报、大众日报、山东商报、齐鲁晚报等媒体记者提出的新华制药国际化战略与研发创新工作、如何看待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效益的关系、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如何引导大众合理用药、今后制剂出口的战略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会议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媒体记者参观了新华制药展览馆和研究院。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硒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华信药业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安徽界首市成功举办

7月28日,硒与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安徽界首市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围绕“健康新‘硒’望乐享好生活”的主题,来自中……详细>>

莎普爱思药业40周年工作总结暨创新发展大会

8月25日-8月26日,莎普爱思药业40周年工作总结暨创新发展系列活动在浙江嘉兴平湖市举行。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康在2……详细>>

新华制药展览馆再次被确认为“淄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日,淄博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重新公布了前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华制药展览馆榜上有名。详细>>

统赞科技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素来秉持“让天下人轻松获得健康”使命的广州统赞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13日举行新品——肠胃清产品发布会。统赞科技连续数年致力于中医药研发,……详细>>

由新华制药协办的山东省卒中学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淄博成功

为了促进卒中防治#!前沿学术动态的交流,推动山东省卒中防治工作的发展,8月18日-20日,由山东省卒中学会主办的山东省卒中学会第一届会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