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妇科千金片又双叒叕获行业大奖——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2017年10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8日,“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在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的颁奖礼上正式公布,妇科千金片又双叒叕获大奖——妇科口服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


药品市场竞争激烈,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先一步,对于经营药品零售的药店来说更是如此,如何满足顾客需求、留住顾客,首先药店的产品需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从这一点来说,#!有发言权的当属每天奋斗在一线的药店店员了。


连续十四年,中国药店都会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那么,今年哪些品牌药品#!走俏呢?

答案就是——妇科千金片!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在京揭晓

康柏西普荣膺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详细>>

齐鲁制药出席2018年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并荣获大奖

12月12日-12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协会连锁药店分会、成长药店分会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药店(国际)博览会暨纪念医药行业改革开……详细>>

央视《对话》中国工业大奖获奖企业代表丨康弘药业总裁郝晓锋

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康弘药业“国家一类新药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的研制”项目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详细>>

首届“中国经营大奖”举办,韩美药品首获殊荣

近来的韩美药品可以说是捷报频传。去年与数家豪门“联姻”,华丽巧妙步步为营的杀入研发高手圈。而作为子公司的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也以实力一举……详细>>

关爱糖友,三诺生物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双项大奖

日前,公益慈善领域#!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在北京盛大召开,并公布了2016年度评选结果。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