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罗浮山百草油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殊荣

2017年10月20日      家庭医生在线

市场竞争中,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先一步,对于经营药品零售的药店来说更是如此,如何创造顾客、留住顾客,首先药店的产品需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从这一点来说,#!有发言权的当属每天奋斗在一线的药店店员了。


连续十四年,中国药店都会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高的品牌。


10月18日,“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在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的颁奖礼上正式公布: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罗浮山百草油”凭借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口碑和医疗经营结构的信赖推荐,喜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殊荣。


罗浮山百草油由我国东晋著名道家、炼丹家、中医药学家葛洪所创制,与诺贝尔奖药品青蒿素同宗同源。经罗浮山国药历代继承人的传承与发展,其独具匠心的制作技艺于2011年被国务院认定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凭借广泛的产品用途以及优异的产品疗效,罗浮山百草油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此次罗浮山百草油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高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它是企业的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

为更好地回馈社会与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罗浮山国药必将始终秉承“融古今智慧,创国药名牌”的企业理念,本着“造优质药品,护大众健康”的核心价值观,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持续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发展,传承中医药文化的精髓,潜心做好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造国药品牌不遗余力,为促进中国药品品牌建设以及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在惠召开,罗浮山百草油深厚文化获称赞

8.11—8.12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暨罗浮山百草油营销沙龙会议在罗浮山国药顺利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详细>>

诺奖得主走进罗浮山国药,要把罗浮山百草油带回家乡

2018年11月7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医药科学大会在罗浮山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量级嘉宾,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河北药店联盟“强强联手”

近日,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一早就出现了锣鼓喧天的盛大场面。受众多业界人士和媒体关注的“罗浮山百草油与河北药店联盟签约仪式暨启动大会”在此拉……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亮相“中国文化遗产日”展览

为全面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由广东省文化厅、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清远市文广新局和连……详细>>

深圳文博会闭幕 罗浮山百草油备受关注

5月14日至18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惠州市布展以“文化名城、智慧惠州”为主题,继续以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