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一行莅临健康之路上饶公司走访调研

2017年11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4日下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及江西省政协经济委、上饶市政协一行莅临健康之路上饶公司走访调研,健康之路董事长张万能接待并向来访的领导汇报了健康之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陈俊卿一行来到上饶医疗大数据中心展厅)

走进健康之路上饶医疗大数据中心的展厅,在医疗互联网服务中心的大屏幕上,实时滚动着全国及江西省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信息。其中包含了预约挂号、健康咨询、转诊协作、家庭医生签约、客服服务、健康随访等大数据。在大屏幕前,陈俊卿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张万能董事长的工作汇报,并逐一就每个健康医疗项目的数据进行的深入问询。

据了解,早在今年年初,健康之路就与上饶市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互联网医疗服务中心、客服呼叫中心等领域均进行了深度布局。

陈俊卿副主席指出,上饶是江西探索构建大数据平台的一个基地,同时又是江西“智慧医疗”的一张名片,应切实结合当地医疗的发展需要和国家医改政策的具体落实,不仅要勇于创新,更要打造核心竞争力,支撑这一健康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健康之路上饶公司将打造互联网医疗服务中心的示范点,利用互联网+技术的手段从基层医疗服务到诊前、诊中、诊后至康复所有阶段实现就医服务的全流程。”


(张万能向陈俊卿介绍健康之路相关发展情况)

张万能向陈俊卿副主席继续说道,“在现阶段健康之路已经正式启动该项目,通过深入#!基层,接触一系列基础医疗要素并完成搜集,借助分级诊疗的机会,利用远程医疗、诊间会诊等手段帮助居民实现健康医疗全流程,同时目前所成立的健康医疗呼叫中心作为资源支撑并最终形成上饶居民医疗互联网服务中心。”

随后,调研组来到公司实力的展区,认真听取了张万能对公司的介绍。据了解,成立十七年的健康之路,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健康医疗政策。通过立足实际,把握发展规律,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来助推医改政策落地,先后打造出的“宜昌模式”、“厦门模式”等一系列典型应用样板,得到了国家医改办和国家卫计委的充分肯定。

在此次调研考察中,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等一行领导对健康之路上饶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在场的所有员工,要将“互联网+医疗健康”这一件有意义有使命感的事业做大做强。不仅要惠及670余万上饶百姓,还要辐射全国乃至走向国际,打造出一张健康医疗的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队调研双蚁药业

6月2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率领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张志安等一行数十人到双蚁药业调研。详细>>

“良医朋友”社群正式上线,探索不一样的信任和健康之路

人生在世,不可避免会面临健康问题,但目前的就医环境不尽人意,很多时候人们宁愿自己扛着;大家期待未来的服务会更好,但实际上随着中国老龄化的……详细>>

省工信委调研健康之路 聚焦“大数据”信息安全

11月15日下午,一支由江西省工信委、省社科院、高铁试验区、中科院云计算中心等十余家单位组成的专家调研队伍,来到健康之路的上饶医疗大数据……详细>>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上海2018年12月5日电-- 11月29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一行专程到上海创新高地张江产业园区调研详细>>

健康之路:新赛道下的医疗与健康服务互联网化

12月1日,2017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召开。健康之路董事长张万能作为主讲嘉宾,在“互联网医疗”论坛,做……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