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固升K2,引领专业骨健康新主张

2017年12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连续多年的权威数据,《人类发展报告》显示,人均寿命位居榜首的是——日本。走在日本的街道上,随意看见的70岁以上的老人大多精神矍铄,腰杆挺直,完全没有老态龙钟的迹象。专家们调查发现,日本老人拥有健康的体魄的前提是拥有健康的骨关节!

日本仓敷大学科学部部长须见洋行教授发现,日本人早餐的主食:纳豆米饭,它所含的纳豆菌中富含维生素K2,在每100克纳豆中含有870ug维生素K2,是其他食品的数百倍。研究显示,维生素K2是骨内多种蛋白依赖性的维生素,增加成骨细胞骨钙素合成,是促进骨密度增加、骨骼健壮的#!主要的营养元素。而日本人从小一直到老年经常吃纳豆,从中获得的大量维生素K2是日本中老年人骨骼健康的关键。

维生素K2——骨骼的建筑师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维生素K2通过活化骨钙素和骨基质蛋白的方式形成“钙爪”,主动将沉积在血管壁与游离在血液中的钙离子捕捉出来,然后带着它们回归到人体骨骼组织里。维生素K2是“血钙”变为“骨钙”的关键一步,既能降低血管钙化风险,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出现,也能从源头解决骨质疏松症。人体中缺少维生素K2,钙离子始终无法沉积到骨骼中。传统补钙方式是钙和维生素D3,这种常规方式是无法将钙带入到骨骼的,因此正确的补钙方式应该是:钙+维生素D3+维生素K2。

另外,维生素K2早在1934年就被发现是一种“止血或凝血维生素”,并获得诺贝尔医学或生理学奖,但维生素K2的成骨作用是在2000年前后才在基础医学界得到一致认可。K2新产品的推出,无论是在国内,还在欧美发达国家,都是近年来的事。缺少维生素K2,钙就成不了骨,还可能造成血管、关节软骨、皮肤及角膜等软组织的钙化和硬化,形成胆肾结石。

工商携手固升K2,助力骨健康

目前,全球市场上已经推出多款维生素K2产品,过去5年中全球维生素K2产品增长率超过了200%,国际市场规模以每年超50%快速增长,其中英国、美国和德国#!为显著。这个被人们遗忘已久的维生素K2将要觉醒,维生素K2市场革命性风暴即将来临!


(王家治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正是因为关注到这样的机遇,固升药业从15年前就投入巨大的精力进行维生素K2的研发。多年来,固升组建起一支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依靠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已经发展成颇具实力的K2原料生产商。固升旗下维生素K2软胶囊更是国家及省部级多年重点支持的项目,拥有国家3项发明专利,是国内首家#^获批“增加骨密度”功效的K2产品。

固升K2独家技术路线,独创K2超高纯度

据了解,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是“固升医药”十五年的心血研发,具有三大核心优势。


首先,技术领先。固升K2获得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完全的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独家的创新技术路线,使得提取的维生素K2纯度高达98%以上。

第二,固升攻克了维生素K2活性保存的世界难题,相对于其他厂家多采用的是低成本、低活性的MK-4,固升采用了高活性维生素K2(MK-7)为功效成分,使得维生素K2活性可保持长达3年。

第三,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是国内#$个且#^一个具有“增加骨密度”功效的维生素K2产品,而不仅是“补充维生素K”的营养补充剂。

带着这三大优势,未来,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携手各大连锁药店进行线下动销,加强渠道合作,共同挖掘骨健康市场的巨大潜力,开创国民骨健康市场新纪元。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升K2——骨骼的建筑师

11月22日,在昆明举办的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上,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升医药”)、广州中康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和采纳品……详细>>

固升K2助力中老年人精致生活从养骨开始

如今,含饴弄孙、种花养草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生活的主调,选择各种各样适宜自己的运动,例如:广场舞,才是正道。鉴于广场舞可以锻炼全身的部位,它……详细>>

固升K2—血钙搬运工

对于骨质疏松的基础营养保健,以往人们关注的重点是钙和维生素D3,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以及对骨质疏松研究的不断深入,科学家发现了与骨质形成关系……详细>>

全国22家线上主流健康网站报道固升k2维生素,掀起补钙新潮流

深圳市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11月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升级以来,对品牌价值体系做了全面的规划,旨在强化固升在增加骨密度维生素领域的……详细>>

固升K2,让爸妈的骨骼壮起来

人一旦上了岁数,身体的抵抗力也随之下降,为了提高抵抗力,很多中老年人开始有意识的加强体育锻炼。比如早起晨练,积极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等。记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