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博鳌西普会上固升K2完美绽放,彰显企业的情怀与担当

2018年08月1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华灯初上,夜风微凉

连绵的绿荫草坪上,华服的绅士名媛,或交谈或觥筹交错

这不仅是美丽的仲夏夜之梦


台上一位实业家,慷慨呈辞

固升K2“十亿百强”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这更是一个企业家和一个产品的情怀梦想


这是在一年一度的博鳌西普会现场,西普会是国内医药行业最大的盛会,每个医药人翘首以待,不可辜负。2018年博鳌西普会如期而至,于8月11日至16日在海南博鳌盛大举办。

这场主题为“穿越‘无人区’一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链接”的盛会,将开展一场产业升级的行业大研讨,为行业成长运动酿造高浓度助推燃液。


此次盛会有5000+人参加,主流连锁、品牌制药工业、领导专家、跨界关联机构、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级资本机构、权威媒体等纷纷与会。

固升医药李镇桂董事长系西普会启动仪式成员,与中康吴总裁联合启动西普盛会。此次盛会上,李董发表“情怀启航企业担当“的演说。百强专场上,副总经理王家治教授全方位讲解产品固升K2;连锁诺舟大药房讲述在产业升级竞争激烈的当下与固升战略合作心路体会。13日晚,固升医药借此次盛会举办高规格的草坪晚宴“固升之夜”,邀请各方共商大业,共赴骨健康事业。


“头30年是粗犷型发展,后30年是智慧型的发展。在这粗犷型和智慧型交替时期,就是残酷的分化过程。我们如何在分化过程中生存和发展,莫过于产业人的情怀与担当。因为我们涉及的是人命关天的产业,因此情怀与担当,是我们的发展基础。”李董的演讲气势磅礴,情真意切。


李董以一个成功企业家的眼光,时刻关注时代变化与国家政策,将“健康所依,性命相托”定为固升医药的企业精神。在演讲中,他指出老龄化社会骨健康保健需求激增与国家经济转型等社会发展新动向。


李董同样也是个有着“行业梦想,企业梦想”的实干家,15年前,李董便带着固升医药致力于K2的人类骨健康事业。李董常说,固升转型为朝阳大健康产业,能为国民健康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他非常荣幸,这正是此生所追求的梦想。


固升K2的梦想担当

向世界证明民族医药,守护国人骨健康

固升医药的升级成长不仅局限于企业自身,李董大家情怀,肩负起行业使命,为国家大健康产业保驾护航。固升医药的担当不仅在于向世界输入中国医药的力量,更在于它以先进的科技,为人类骨健康做出突破性贡献。

固升医药历经15年苦心钻研的高科技前沿品类产品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突破目前世界范围内“补钙难成骨“难题,拨云见日,建立”科学补钙,有效针对骨质疏松“新方法。


固升医药在维生素K2领域是世界范围内的佼佼者,独有的合成技术处于世界领先阵营,在原料供应领域有着轻足举重的地位,全球维生素K2原料生产供应商大伽之一,出口欧美澳等17国,其中药用原料世界供应量第一。固升医药无疑是民族医药的骄傲。

长期以来,人们以钙片和维D来抵抗岁月对骨质的侵害。然而,众所周知,效果不尽人意,反似隔靴捎痒。近来众多科研结论指出:钙片和维D不能有效降低骨折的风险。维生素K2正是世界科学家从乌云底层投射过来的那缕光亮,科学家们论断:钙片+维D+维K2才是正确补钙真配方。


人体补钙有三步,入肠入血入骨,K2正是接力钙片和维D,完善解决入骨这最后临门一脚。固升牌维生K2软胶囊投入市场以来,收到众多消费者的赞誉,以超高的复购率赢得星火燎原的市场。固升K2可有效针对骨质疏松,真正为广大中老年人送去健康福音。


固升企业的情怀担当

520万份骨健康礼包敬赠全国人民

本届西普盛会上,固升医药将开启“十亿百强-千万客流”大型公益赠送活动,并期待与百强连锁精诚合作。

顾名思议,十亿即赠送总价值10亿,百强即国内百强连锁OTC药店,活动的模式即固升联合百强药店为全国人民大规模赠送固升公司520万份价值10亿元的成骨维生素K2软胶囊大礼包。

一个省或直辖市一次分场活动价值1亿元,将有10个省或直辖市有幸被选为活动开展地。活动首发站是四川,一触即发,势如破竹。本月正在湖南省境界火热开展。接下来,这一公益旋风还将迅速席卷浙江、江苏、上海、河南、陕西等省份及城市。


分场活动具体内容为:固升医药免费提供52万份维生素K2软胶囊骨健康礼包,总价值1亿元,每个60岁以上老人只要凭身份证即可无偿领取一份,领取地点为以上连锁OTC全省各地门店。因为礼包数据空前庞大,活动一般持续一个月时间。

“十亿百强-千万客流”大型公益活动是固升医药“行业梦想、企业担当”情怀的一次践行。在免费提供成骨维生素K2产品的同时,积极传播骨健康知识,普及正确补骨观念。

相信固升医药此举将得到全国百强连锁的大力支持,国民骨健康事业,固升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升K2——骨骼的建筑师

11月22日,在昆明举办的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上,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升医药”)、广州中康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和采纳品……详细>>

济川药业参展2018年西普会

8月12-15日,2018年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济川药业作为医药工业百强34强和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再次受……详细>>

固升K2—血钙搬运工

对于骨质疏松的基础营养保健,以往人们关注的重点是钙和维生素D3,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以及对骨质疏松研究的不断深入,科学家发现了与骨质形成关系……详细>>

固升K2,引领专业骨健康新主张

连续多年的权威数据,《人类发展报告》显示,人均寿命位居榜首的是——日本。走在日本的街道上,随意看见的70岁以上的老人大多精神矍铄,腰杆挺……详细>>

固升K2,让爸妈的骨骼壮起来

人一旦上了岁数,身体的抵抗力也随之下降,为了提高抵抗力,很多中老年人开始有意识的加强体育锻炼。比如早起晨练,积极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等。记得……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