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固升K2,让爸妈的骨骼壮起来

2018年01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人一旦上了岁数,身体的抵抗力也随之下降,为了提高抵抗力,很多中老年人开始有意识的加强体育锻炼。比如早起晨练,积极参加一些户外活动等。记得前一段时间有几个老人在网上很火,他们在双杠上玩起了倒立、翻转,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不仅专业灵活,还潇洒自如,很多动作甚至是年轻人不敢尝试的。采访得知,这几个老人除了有年轻时的基础外,还离不开多年的坚持锻炼。虽然不少人心生羡慕,但是我要提醒中老年朋友,没有一定的身体素质,这些动作不要轻易尝试,以免造成骨折等不必要的伤害。毕竟,中老年人的骨骼有点“脆弱”。

骨骼脆弱怎么破?只要补钙就行了?

到了中老年,骨骼脆弱成为不少人的噩梦。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造成骨折,而且骨折后恢复期变长,如果恢复不好,甚至会造成残疾,给生活带来不便。而这一般是由骨质疏松造成的。庆幸的是很多人早早的注意到了这一点,提早进行补钙。但钙是越多越好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钙质吸收和利用能力也会相应的减弱,有人觉得吸收少了,多吃多补就行了。其实不然,一般60岁以上的老人,每天至少需要800毫克的钙,如果过量补钙并不会让骨骼变强,甚至还会给身体造成危害,比如血液中钙质浓度过高,会加重血管的动脉硬化。

以往人们补钙关注的重点都是补钙和维生素D3,普遍都忽略了其中化钙成骨的元素;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以及对骨质疏松研究的不断深入,科学家发现了与骨质形成关系更为密切的营养素——维生素K2,因能增强骨密度及骨强度而越来越受到医学界关注。

化钙成骨,固升K2来帮忙


怎么才能更好地化钙成骨,让父母的骨骼“壮”起来呢?

人体内的骨钙素是由成骨细胞产生和分泌的一种特殊蛋白质,又叫钙结合蛋白。它在维生素K2的作用下才会被活化,产生钙结合位点,将血液中的钙结合过来并沉积到骨骼中,形成具有生命活力的骨钙。维生素K2是目前发现的#^具有促进骨形成,抑制骨吸收双重功能的物质,通过独特的作用机理,将人体钙进行“靶向”,把钙准确的沉积在人体的骨骼上,从而达到增加骨密度,改善骨质疏松,是完成补钙成骨“临门一脚”的关键。

如果没有维生素K2,血钙就无法变成骨钙,也就无法沉积到脆弱的骨骼里,吃再多的钙也是无用功,甚至会适得其反,给身体造成危害。所以在给父母买补钙制剂的同时,可以选择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它可以为父母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K2,促进有效化钙成骨,有效抑制钙流失,改善骨质疏松,减少骨折发生的机会,让父母的骨骼变强壮。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固升K2——骨骼的建筑师

11月22日,在昆明举办的中国药品零售经营创新峰会上,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升医药”)、广州中康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和采纳品……详细>>

固升K2—血钙搬运工

对于骨质疏松的基础营养保健,以往人们关注的重点是钙和维生素D3,但随着科学的发展以及对骨质疏松研究的不断深入,科学家发现了与骨质形成关系……详细>>

固升K2,引领专业骨健康新主张

连续多年的权威数据,《人类发展报告》显示,人均寿命位居榜首的是——日本。走在日本的街道上,随意看见的70岁以上的老人大多精神矍铄,腰杆挺……详细>>

固升K2助力中老年人精致生活从养骨开始

如今,含饴弄孙、种花养草已经不是中老年人生活的主调,选择各种各样适宜自己的运动,例如:广场舞,才是正道。鉴于广场舞可以锻炼全身的部位,它……详细>>

全国22家线上主流健康网站报道固升k2维生素,掀起补钙新潮流

深圳市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11月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升级以来,对品牌价值体系做了全面的规划,旨在强化固升在增加骨密度维生素领域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