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流感疫情达到高峰水平,金莲花软胶囊助力抗病毒防流感

2018年01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当前北半球进入流感高发阶段。我国也成今年冬季流感“重灾区”之一。中国国家流感中心#!新数据显示,我国南、北方省份流感活动仍均处于冬季流行高峰水平,且仍呈现上升趋势。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往年高峰水平。

据了解,这波流感的特点是快速高烧,不易退,退烧后再次发热;烧后转入咳嗽期,持续时间长;儿童居多;成人以咽部症状为主,伴头痛和周身不适,咳嗽痰多不易咳出;传染性强。流感“中招”后,潜伏期一般为1-7天,多为2-4天。临床表现主要为发热、头痛、肌痛和全身不适起病,体温可达39-40℃,可有畏寒、寒颤,多伴全身肌肉关节酸痛、乏力、食欲减退等全身症状,常有咽喉痛、干咳,可有鼻塞、流涕、胸骨后不适等。颜面潮红,眼结膜充血,部分以呕吐、腹痛、腹泻为特点。

疾控专家提醒,此次流感疫情严重,千万不要把“感冒”当小事。一旦患上感冒,出现咽喉痛、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可服用罗浮山国药金莲花软胶囊。金莲花软胶囊以金莲花单味中药制成,是一种剂型新颖、吸收快、生物利用度高的纯中药制剂。能够清热解毒,适用于治疗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


现代医学临床验证结果表明:金莲花单方制剂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功能,被誉为“植物抗生素”,对于风热邪毒袭肺、热毒内盛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疗效显著。对恶寒、发热、鼻塞、流涕、咽候肿痛、口干而渴等症状均有显著性的治疗作用,临床应用对造血系统、肝胃功能无损害,安全性极高,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上呼吸道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害。专家表示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作用的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亦可作为抗击流感的一线用药!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罗浮山国药近期已紧急扩大金莲花软胶囊的生产,实现金莲花软胶囊每日出库达1000件以上的产量,确保了药物充足供应,寒风凛冽,流感告急,一辆辆载满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的车辆、飞机正以#!短时间快速送到全国各地,助力广大群众抵御流感,守护大众健康。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温骤然下降,很容易染上流感或感冒

据气象台预告,近期我国冷空气活跃,2月12日至14日、15日至17日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带来南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寒意十足。专家提醒……详细>>

流感肆虐,这种抗流感药物被抢购一空?!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消息表示,近期我国南北方均进入流感高峰,医院门诊急诊的流感病例高于过去三年同期水平,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往年高峰水平并……详细>>

美国甲流已致儿童死亡 国内防治刻不容缓

自2012年11月以来,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为近28年#!低。受天气寒冷等因素影响,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高发,北京市流感监测数……详细>>

把脉流感 玉屏风颗粒提高免疫力

近日,由清华大学发布的“2013年中国十大健康传播热门话题”被炒的沸沸扬扬,其中“H7N9”因其对人体健康的巨大威胁而位列第三。随着秋冬……详细>>

罗浮山国药紧急扩大咳特灵生产,助力抗击流感咳嗽

近期,我国多地在遭受寒潮袭击的同时,也遭受了流感的侵袭,且流感的流行强度显著高于往年同期。其中,0-4岁和25-59岁年龄组人群占比#!……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