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罗浮山国药紧急扩大咳特灵生产,助力抗击流感咳嗽

2018年01月15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期,我国多地在遭受寒潮袭击的同时,也遭受了流感的侵袭,且流感的流行强度显著高于往年同期。其中,0-4岁和25-59岁年龄组人群占比#!高。

据北京中医医院在北京9家医院收集的376例流感样病例分析显示,此次流感季的就诊症状为发热、咽干、恶寒、咳嗽等,且多数患者起病后发热迅速,难以退热,在疾病的后期会出现长时间的咳嗽症状,因此治疗咳嗽也成为了本次流感的重点。

国家卫计委日前就此发布#!新版流感诊疗方案,部分中药治疗原则被纳入,其中,针对流感咳嗽主要治疗原则是宣肺、祛痰止咳。止咳药一时间成为广大患者的迫切需求,尤其是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被誉为“止咳经典一线用药”,成为了本次抗击流感咳嗽的主力产品。

咳特灵制剂由小叶榕干浸膏和马来酸氯苯那敏组成。方中小叶榕干浸膏主要是起镇咳、祛痰和平喘作用;而马来酸氯苯那敏是一种抗过敏药物,主要起消炎的作用。两种成分合用,既能快速治标,更能长效治本,堪称咳嗽经典用药。

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胶囊/片,精选素有“岭南咳喘神药”之称的罗浮山道地野生小叶榕,按药典#!新标准利用现代科学提取制备方法提取止咳平喘特效成分牡荆苷、异牡荆苷联合马来酸氯苯那敏精制而成,在保留了原方止咳之良效的基础使疗效更显、质量更优,延续着止咳经典的传承。


罗浮山国药咳特灵五大特点

【中西结合,标本同治】

咳特灵为罗浮山国药结合民间传统止咳中药,运用现代科学加工方法,提取中药有效成分,与抗组胺类西药组成中西合剂,能达到快速治标,长效治本的作用。

【安全有效,疗效确切】

经长期临床跟踪观察,咳特灵不仅能迅速止咳,更能起到长效治疗,治疗效果得到广大临床医护人员认可,且无明显不良反应,为止咳一线安全经典用药。

【高效提取,价格更优】

罗浮山国药拥有产能极大的提取车间,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提取设备,大大提高药材提取效率,从而降低了能耗,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药品价格更合理,更保障消费者利益。

【道地药材,保障质量】

药材大多来源于素有“岭南#$山”之称的罗浮山,罗浮山野生道地药材小叶榕素有“岭南咳喘神药”之称,质量好,有效成分含量高,从源头保障了药品质量,值得消费者信赖。

【药典标准,含量更稳】

新旧药典标准的区别为,旧标准对有效成分仅检测有没有,而不检测含量多少;新标准则对有效成分含量有明确的检测标准,罗浮山国药按新药典标准生产的咳特灵,含量更高更稳定。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罗浮山国药近期已紧急扩大咳特灵胶囊/片的生产,确保了药物充足供应。流感告急,咳不容缓,罗浮山国药咳特灵胶囊/片正以#!短时间快速送到全国各地,助力广大群众抵御流感咳嗽,守护大众健康。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温骤然下降,很容易染上流感或感冒

据气象台预告,近期我国冷空气活跃,2月12日至14日、15日至17日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带来南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寒意十足。专家提醒……详细>>

流感肆虐,这种抗流感药物被抢购一空?!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消息表示,近期我国南北方均进入流感高峰,医院门诊急诊的流感病例高于过去三年同期水平,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往年高峰水平并……详细>>

把脉流感 玉屏风颗粒提高免疫力

近日,由清华大学发布的“2013年中国十大健康传播热门话题”被炒的沸沸扬扬,其中“H7N9”因其对人体健康的巨大威胁而位列第三。随着秋冬……详细>>

流感疫情达到高峰水平,金莲花软胶囊助力抗病毒防流感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当前北半球进入流感高发阶段。我国也成今年冬季流感“重灾区”之一。中国国家流感中心#!新数据显示,我国南、北方省份流……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