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流感肆虐,这种抗流感药物被抢购一空?!

2018年01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消息表示,近期我国南北方均进入流感高峰,医院门诊急诊的流感病例高于过去三年同期水平,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往年高峰水平并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进入 12 月份以来,全国流感疫情集中暴发,部分地区抗流感病毒药物用到断货、脱销,据市场一线反映,市民纷纷到药店抢购抗流感药物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供不应求。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罗浮山国药近期已紧急扩大金莲花软胶囊的生产,快速调集原料,精心组织采购、生产、质检、物流等各部门加班加点,提高产能,实现金莲花软胶囊每日出库达1000件以上的产量,确保了药物充足供应。寒风凛冽,流感告急,一辆辆载满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的车辆、飞机正以#!短时间快速送到全国各地,助力广大群众抵御流感,守护大众健康。

金莲花软胶囊由单独一味药材金莲花制成。金莲花是生长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纯天然的大兴安岭、内蒙古塞外名药材,能够清热解毒,抗菌消炎,抗病毒,被誉为“植物抗生素”。

现代临床研究表明,金莲花是很有价值的植物抗菌药,它抗菌谱广、作用显著、不良反应小,罗浮山国药金莲花软胶囊采用“超声回流提取”技术,使药品的有效成分含量提高30%,确保药品疗效。因此,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对于上火、感冒/流感引起的咽干咽痒咽喉痛疗效显著。同时,在治上感,扁桃体炎,咽炎,急性中耳炎,急性鼓膜炎,急性结膜炎,急性淋巴管炎等方面疗效明确,在提高个人免疫力方面也得到认可。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温骤然下降,很容易染上流感或感冒

据气象台预告,近期我国冷空气活跃,2月12日至14日、15日至17日将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带来南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寒意十足。专家提醒……详细>>

罗浮山国药紧急扩大咳特灵生产,助力抗击流感咳嗽

近期,我国多地在遭受寒潮袭击的同时,也遭受了流感的侵袭,且流感的流行强度显著高于往年同期。其中,0-4岁和25-59岁年龄组人群占比#!……详细>>

把脉流感 玉屏风颗粒提高免疫力

近日,由清华大学发布的“2013年中国十大健康传播热门话题”被炒的沸沸扬扬,其中“H7N9”因其对人体健康的巨大威胁而位列第三。随着秋冬……详细>>

流感疫情达到高峰水平,金莲花软胶囊助力抗病毒防流感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当前北半球进入流感高发阶段。我国也成今年冬季流感“重灾区”之一。中国国家流感中心#!新数据显示,我国南、北方省份流……详细>>

默沙东停止开发一款偏头痛药物 存潜在肝脏问题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消息,制药商默沙东公司(MRK)宣布,由于潜在的肝脏问题,将停止开发一款潜在的急性偏头痛治疗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