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巅峰之争,完美落幕--“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8年01月23日      家庭医生在线


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经过长达一年的紧张角逐,2018年19日-22日,“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总决赛于泉城济南如期举行。47650人~500人~150人~100人~30人——这些人数代表着‘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从海选、初赛、复赛、晋级赛一路走到总决赛的历程。


2017年,医药市场风云变幻,处方药、OTC市场竞争日益残酷,院外市场销售火热,医药企业进军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高新技术“双轮驱动”,在竞争激烈的医药商海,零售终端在发展前进的道路上遇到各种问题和挑战,就其自身而言,管理体制、经营成本、DTP药房模式、跨区域扩张、多元化经营、慢病管理、专业服务等对其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在医药商海日益突变的今天,药店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尤为重要,药店从业人员综合技能的提升成为制约药店发展的关键,在此环境下,人才的培养和人才队伍的建设成为药店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集团独家承办的全国性药品零售行业大赛。本赛事为药品零售企业打造一个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的卓越营销团队提供帮助,并为医药零售企业及个人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及专业化服务能力提供了助力。大赛旨以为打造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品牌度#!高、覆盖率#!广、影响力#!大、专业性#!强、实操性#!好的落地赛事而努力,是药品零售企业人才选拔、人才培养的专业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大赛在去年山东、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黑龙江、江苏、新疆十省市主流连锁开展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为全国性赛事,并由个人赛升级为团队赛,通过全新的组织形式、落地务实的高端培训、紧张有序的现场实战,在全国药品零售行业掀起你追我赶、主动提升业务水平的竞争场面,各连锁参赛代表将直面全国各地竞争对手,与全国其他连锁选手相互学习,同台竞技。在彰显连锁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对提升参赛选手的企业归属感和竞争危机意识发挥重大作用。同时,本季大赛也在《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药店》、《医药观察家》、《中国药店》、人民网、凤凰网、光明网、新浪、搜狐、中华网、齐鲁晚报、39健康网、寻医问药网、有问必答网、家庭医生在线、大众网、99健康网等主流媒体以及齐鲁丁克微信、千店行动官网同步宣传。

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由大赛总指挥吕传会先生为在场选手进行大赛规则的宣布及赛前指导,同时也邀请到国内药品零售行业知名专家崔为民老师,为在场选手进行《低成长期药店经营策略》的课程培训及课后考核。



20日下午,“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擂台赛正式拉开帷幕。各连锁董事长及高层也一一抵达现场参赛选手鼓励,喝彩。从”3分钟团队风采展示“到对门店实战结果的PPT总结陈述再到答辩等环节,让人为之动容的不仅是赛场上激烈紧张的气氛,专业评委的用心点评还有更多的是比赛背后的努力付出,而这些充分展现了”齐鲁杯“千店行动的竞技精神及“团结、激情、竞争、执行、全力以赴”的”八项管理“特训营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现场首次邀请到网红主播在映客app实时直播大赛盛况,线上互动人数达2万之多。


总决赛部分评委


九强战队风采展示环节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万众期待的谜底终于揭晓,#!具表现力奖、具实战落地奖、#!具拼搏精神奖奖、#!具团队合作奖、#!佳人气奖、#!具业绩提升奖以及备受瞩目的冠、亚、季军在激情的音乐声中公布。最终,季军由聊城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亚军得主是烟台开生医药有限公司团队,而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的团队荣膺本季大赛冠军。


直播实况

经过一系列的角逐,万众期待的谜底终于揭晓,#!具表现力奖、#!具实战落地奖、#!具拼搏精神奖、#!具团队合作奖、#!佳人气奖、#!具业绩提升奖以及备受瞩目的全国冠、亚、季军在激情的音乐声中公布。最终,季军由聊城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亚军得主是烟台开生医药有限公司团队,而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的团队荣膺本季大赛全国总冠军。





晚间,齐鲁制药答谢晚宴隆重举行,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带领部门高层上台祝酒,感谢各连锁友人对齐鲁制药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感谢各连锁参赛选手对本次活动的用心付出;2018年,齐鲁制药必将携手各位连锁伙伴共度风雨,共谱未来华章。随后,由齐鲁制药及参赛选手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赛后,由齐鲁制药组织的泉城游团队活动,使参赛选手劳逸结合,感受济南的独特泉城文化,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齐鲁制药商零事业部团队祝酒

伴随着全国冠亚季军等奖项的揭晓,“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路走来有欢笑也有泪水,但对选手来说,更重要的是大赛“团结、激情、竞争、执行、全力以赴”的精神与“同心、同德、同享、同行,一路成长”的比赛宗旨,在时刻激励着参赛的每位选手不断前行;齐鲁杯千店行动不仅是新的起跑线,更是人生中的转折点!让我们相约千店行动第四季,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蓄势待发,如火如荼——“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总决赛即将开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三季),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详细>>

千店行动集结号吹响,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20强选手等您点赞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以下简称“千店行动”),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圆满落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详细>>

赛事预报——“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晋级赛金秋起航

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三季)10强战队终出炉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