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知因发布“未来图”引领“精准健康”新时代

2018年0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知因KnowDNA正式对外发布其核心战略产品——未来图。“未来图”是一款基于多组学及个体基因数据解读的个人动态健康管理项目。该项目依托于华大基因多组学高通量测序技术、专业数据库以及国家基因库等优势平台和机构,通过解读分析基因数据,对个体健康进行预测和预警,帮助体验者定制和持续执行个人健康管理方案。


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已进入“快车道”

目前,随着人类基因组测序技术的飞速提升、生物医学分析的快速发展,促使着基因产业快速向前发展;医疗健康消费升级和大数据分析工具的日益完善,也让普通的医疗、体检开始向基因检测、精准干预的高端健康管理转变。“未来图”与国家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核心战略重点非常契合,优化健康服务,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探索精准健康新方向,“未来图”的重磅发布使我们提前进入高端健康管理领域的“快车道”!

“未来图”引领高端健康管理领域跨入“精准健康新时代”

“未来图”整合了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技术,通过与华大基因建立深度合作,以其全基因组检测、肠道微生物基因检测等多组学测序技术为基础,集结全球众多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基因组学临床应用专家等权威资源,对个体基因数据进行科学、精准的解读,帮助体验者针对性的定制个性化健康干预方案,进行伴随式健康管理。

未来图通过打造“立体检测——权威洞悉——精准干预”三位一体的多对一健康管理模式,致力于使每位体验“未来图”的客户罹患重大疾病的风险大大降低,帮助客户更接近健康目标,收获品质人生。

立体检测,构建你的数字生命全景图

科学的快速发展,让我们从宏观到微观,从结构到功能,理解自己的遗传密码和生命规律。“未来图”的立体检测基于华大基因多组学测序和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收集体验者“基因”、“机体”、“环境”、“动态”多个维度的生命数据,构建个体的数字生命全景图。

权威洞悉,一线权威专家解读你的“数字生命全景图”

大数据时代,掌控生命的#$步就是掌握自己的数字生命全景图。由一线临床权威专家、全球生物学、遗传学专家组成的“知因精医汇”及华大基因特聘遗传咨询师、知因健康管理高级顾问组成的“未来图”遗传咨询团队,将为体验者解读遗传密码,使体验者真正读懂自己的生命格局。

精准干预,成为自己健康的决策者

结合体验者的个人数字生命全景图,由知因精医汇和未来图遗传咨询团队共同为体验者出具精准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使健康与疾病变得可知,可控,可治,让体验者真正成为自己健康的决策者,谱写生命健康“未来图”

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代

“未来图”的发布不仅满足了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管理需求,其引入顶尖的生命科学技术与整合顶级医疗资源,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造福体验者,推动了国内高端健康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在“健康中国“的时代大背景下,“未来图”的发布也是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华大基因生态企业——知因KnowDNA

知因KnowDNA是华大基因旗下面向个人健康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其总部位于北京。知因KnowDNA致力于通过整合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及手段为每位体验者提供个性化、一站式、可持续的个人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创造客户价值,引领社会全新医健模式。

华大基因是生命科学领域当之无愧的“航空母舰”,华大基因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发展,通过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与产业链各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资源保存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飞利浦携手京东深化战略合作 引领健康科技新时代

2018年6月28日,健康科技领域领导品牌飞利浦与电商领导品牌京东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双方将……详细>>

新未来,新突破,新时代--开立医疗亮相第81届CMEF医博会

2019年5月14-17日,第81届CMEF医博会暨ICMD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详细>>

聚焦西湖论坛·福牌阿胶“一城一品一店”引领健康,助力发展,共赢未来!

2017年4月10日-13日,以“用思想链接未来”为主题的“2017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西湖论坛已成为大健康产业#!具品……详细>>

创新科学 引领未来 赛默飞携全球首发新品重磅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5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携多款重磅全球首发新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详细>>

广誉远引领医药行业新时代 定坤丹获得2017中国制药品牌锐榜产品大奖

11月7日-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常州隆重举行,本届医药盛会以“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为主题。……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