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都为止痒,科学证据告诉你金松止痒洗液优秀在哪里

2018年01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因女性刚需,市面上的私处清洁洗液层出不穷,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在这其中,花红药业旗下的金松止痒洗液,几十年的大品牌,为了女性私处健康,仍然保持着谨小慎微的研制过程。也因着专业带来卓越的产品功效,在这良莠不齐的洗液市场中独树一帜。


好的产品不惧检验。专家用科学的对照实验展现金松止痒洗液的三大优势。

一、外阴炎、阴道炎治疗效果明显

在和某品牌洗液的疗效对比实验中,虽然用法和用量别无二致,但金松止痒洗液的治疗总有效率远远高于其他品牌洗液。


另外,此实验中,金松止痒洗液的疗效同样得到证明:外阴瘙痒用后的止痒效果为100%,对于外阴炎,非特异性阴道炎、滴虫、霉菌性阴道炎或淋球菌、衣原体等感染引起的外阴、阴道炎症,外洗、阴道冲洗相结合应用,局部症状能在24~48小时内消失。


二、止痒、抗菌、杀虫效果更为显著

医学实验中证明金松止痒洗液止痒效果更为显著、抗菌效果更为显著、对滴虫的杀灭率更高。虽然实验中,金松止痒洗液的浓度比其他品牌的浓度更低,但呈现出的治疗效果却是#!好的。

三、成分天然,不含化学物

金松止痒洗液采用千里光、白鲜皮等天然中药,工艺精制,不含化学添加剂。同时为了保持产品活性,采用水提醇沉法制备工艺。而其他洗液未经醇沉处理,为了产品保存和分散,所以产品处方添加防腐剂和表面活性剂。


四、更好地调控pH值,益于维持内环境菌群平衡

阴道的pH值指的是阴道的酸碱度,阴道正常pH值范围为:3.8~4.4,这样的环境下,阴道有自我防御的功能,可以阻止致病菌的入侵,一旦pH值的平衡被打破,致病菌就会感染阴道环境,造成炎症。经测试,对比使用其他品牌,金松止痒洗液无论原液还是稀释为临床浓度,检测出的pH值#!符合正常阴道环境,不会对阴道酸碱度造成破坏。

这些医科专业实验结果综合显示,金松止痒洗液相比其他同类洗液疗效更好,治愈率更高,而且安全无添加,是消费者值得考虑的选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秀的金松止痒洗液,止痒杀菌手到擒来

因女性刚需,市面上的私处清洁洗液层出不穷,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在这其中,花红药业旗下的金松止痒洗液,几十年的大品牌,为了女性私处……详细>>

金松止痒洗液,洗一洗私处就不痒

在2017年的网络流行语里,有这么一句话叫:“皮这一下你快乐吗?”这个梗#!早来源于一位网络游戏主播的口头禅,意思是“你这么调皮你真得很……详细>>

告诉你提升药店服务水平的秘密

一年一度的齐鲁孝道大使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季。从#$季的“为爱发声”到第二季的“赢在孝道”,孝道大使带来的“孝道旋风”影响力不断扩大,……详细>>

欧姗告诉你:什么是厌氧菌?

厌氧菌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那到底是什么是厌氧菌?厌氧菌会给女性朋友带来怎样的麻烦?厌氧菌治疗应该怎样做?一直致力于女性私处健康……详细>>

乐呋告诉你,为什么脚后跟、双手会严重干裂开口?

为什么脚后跟、双手会严重干裂开口?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