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手写“福”送药店,这家药企让店员幸“福”太浓

2018年0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福”字的左侧为“示”部,“示”为言说、示意、表示之意,右侧,上面的一横表示“平安”之意,“田”字为“四口”,加上面一个“口”字,共为“五”口,指“父母、夫妻与孩子”(孩子为泛指),五口之家(或说一家三代)平平安安就是“福”,“示”,表示的意思,五口之家平平安安表示的就是“福、幸福”。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表之一,每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要在屋门上、墙壁上、门楣上贴上红红火火的“福”字。春节贴“福”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他说,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春节临近,寒气袭人。1月5日,在郑州市金水区一家药店内,太龙药业活动代表带着手写的“福”字来到正在工作的店员面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店员们送来了真诚谢意和新年祝福,把真诚的祝福和情意送到店员们的心坎上。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而温馨,备受店员们好评。

拿到“福”字的店员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感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太龙药业的关心!这样的“送福”活动让我们心里非常温暖,手写的“福”,不仅有浓浓的墨香,更有太龙的诚意。正如这些一线店员所说的那样:大大的“福”字也预示着我们的生活在新的一年会更加红红火火,更加幸“福”太浓!



据悉,春节前夕,太龙药业开展的“情意太浓·福送药店”活动在全国同时开展,从1月2日开始,此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时间,共计为全国近万家零售药店送去了情意和祝福。除了线下的送福活动之外,对送福过程中与店员的合影还进行线上的幸“福”太浓店员投票活动,让更多的店员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太龙药业作为一个上市企业始终关注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情怀,树立了热心服务人民、倾情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送清凉·情意太浓”太龙药业关爱一线药店店员公益活动走进郑州市区药店

时下正值三伏天,暑气逼人。7月5日,在高新区梧桐街一家药店内,太龙药业活动代表带着清凉降暑用品来到正在工作的店员们面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店……详细>>

情意太浓 太龙药业助力连锁店员畅跑郑开马拉松

2017年3月26日,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隆重举行,本届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选手参赛。太龙药业邀请了郑州区域……详细>>

这个春天,春意太浓!

5月8日下午,在信阳市美锐药品城的广场上,一幅清新的绿色背景板和“颁奖仪式”四个大字显得格外惹人注目,吸引了一大批广大市民前来围观,原来……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详细>>

“创意太浓”太龙杯全国连锁药店2017手绘POP大赛启动啦,内附参赛细则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