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健康中国 共享共赢—“轻脂健康管理方案” 成功发布

2018年02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2月4日由汇人健康主办的“轻脂健康管理方案”发布会在重庆威灵顿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以“健康中国,共享共赢”为主题,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全国各地的朋友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14:30发布会开始,主持人与来自重医附一院的特邀嘉宾黄文祥教授就“脂肪肝”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科普访谈。让我们了解到脂肪肝是一种疾病,在肥胖人群中,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比例高达70%~80%。脂肪肝的治疗原则首要是控制体重;养成合理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是预防脂肪肝的#!好措施。


会上汇人健康总经理张君慧女士对“轻脂健康管理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执行过方案的用户进行了体验效果分享;汇人健康董事长吴心芬女士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商业模式,并得到了参与伙伴的高度认可,数十名合作伙伴成功与汇人健康进行了现场签约。




“轻脂”是汇人健康针对脂肪肝、肥胖等代谢类疾病人群开发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致力于提供基于肝病专家的脂肪肝及体重健康管理方案。以改善用户代谢、培养客户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获得终生受益为最终目标。让更多的脂肪肝及肥胖人群摆脱疾病困扰,获得健康的同时收获到更大的财富。


分享健康,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科技中康助力“健康中国”》中康微医通产品发布会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人民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健康医疗、养生保健的相关政策,尤其在2……详细>>

中国首儿,世界未来——北方大陆母婴产品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

详细>>

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发布, 131个品牌荣获西普金奖!

8月13日,2018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131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详细>>

助力“健康中国”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全球发布

曾因22平方公里绝美自然环境和高端私享旅游度假服务而获得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主办地的北京金海湖,开启全新发展模式——记者4月26日上午……详细>>

肿瘤“两全”健康管理新策略 共筑“健康中国2030”

北京,2018年3月24日——旨在推进“健康中国2030”战略在肿瘤领域落地,保障患者长期生存,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抗癌协会、中国癌症基……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