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春运期间易受胃病威胁 美洲大蠊温和养胃

2018年03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距离2018年春节已经不到十天时间,很多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也将踏上归家的旅程。每年的春运,也是一年中最冷的时段之一,加上春运期间人流密度高、空气污浊、舟车劳顿,很容易诱发各种疾病,其中以胃肠疾病最为明显。

专家向我们介绍到,春运时节是一年中胃肠疾病的高发季,很多有老胃病都很容易在这个时候复发。一是由于天气寒冷,冷空气的刺激会使得人的神经系统兴奋性增高,胃肠调节功能发生紊乱的情况会比以往更加频繁,容易导致胃酸分泌增加,进而刺激胃肠黏膜,引发胃酸、胃灼烧等胃部不适症状;二是由于很多旅客由于各种原因会在春运途中吃方便面饱腹,但方便面不仅油脂含量高,不利于消化,还含有对人体有害的亚硝酸盐和防腐剂,并且火车上卫生条件有限,加之久不运动,会加重肠胃负担,引发消化不良、胃肠炎等疾病。三是精神压力大,由于归家心切、劳累、旅途环境复杂、经济压力大等多种原因,有人会出现精神紧张、焦虑、暴躁、胸闷等症状,很容易造成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从而导致胃肠供血不足、胃粘膜分泌失调,导致多种胃病发生。

因此,专家建议,春运出行,肠胃健康一定要引起重视。旅途中最好吃得清淡点,适当吃些苹果、香蕉等易消化的水果,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乘车过程中可听音乐等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缓解旅途紧张气氛。胃不好的旅客建议随身携带一些药物,由于春期路途的复杂性和春运期间人体胃肠道的脆弱性,所以药性温和、携带方便、治疗胃病复发效果好的好医生康复新液成为旅途中防治胃肠疾病的上佳选择。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纯中药制剂,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使用,已成为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目前广泛应用于消化科、口腔科、外科、皮肤科、儿科等科室。作为传统中药材的美洲大蠊,不仅在古代医学典籍上屡有出现,其药理作用更是得到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研究结果显示,美洲大蠊体内含有大量多元醇化合物等活性物质,能够促进伤口处胶原的产生和沉积,增加创面的组织牵张程度,改善中性粒细胞的数量自发运动功能,加速创伤面的修复,这也是美洲大蠊能够有效修复胃黏膜的重要原因;美洲大蠊提取物对炎症引起的组织水肿和渗出具有明显抑制作用,并且有显著的镇痛效果;并且,美洲大蠊中的抗菌活性肽能够抑制致病细菌的生长,使人体内的细菌崩解从而起到改善人体抗病力的作用。因此,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的好医生康复新液能针对胃肠疾病的发病源起效,修复胃黏膜,改善胃部创面微循环,有效治疗胃病反复发作。

不仅如此,好医生药业为保证入药的美洲大蠊质地优良、药效稳定,还建立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从源头入手,严格把关,确保好医生康复新液等产品品质优良、稳定和可控,让更多的患者避免胃病的威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胃勿入三大误区 胃病人群试试美洲大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眼光不只是停留在吃饱穿暖上面,而是花费更多的心思在养生上面。要养生,首先要从养胃做起,于是有越来越多的……详细>>

寒冬胃肠病高发 美洲大蠊成养胃新选择

寒冬已至,普通人群腹胀、腹痛等胃部不适的症状发生率也随之增加。专家建议,“冬季是胃病的高发季节,大众应做好‘保胃’攻坚战。”详细>>

熬夜一族警惕胃病缠身 美洲大蠊养胃细节很重要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胃病的发病率高达80%,且日渐年轻化。七类人#!容易患胃病:熬夜族、不吃早餐族、餐后运动族、吃饱就睡族、天天吃撑族、……详细>>

再提中药养生 美洲大蠊成治胃病良药

让众多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舌尖上的中国3》终于在今年大年初四开播了,然而这部大家心目中的“下饭片”此次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当第四集以……详细>>

饮食调理很重要治胃病首选美洲大蠊

 提起养胃,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燕麦、小米粥等高淀粉的粮食以及各种养胃汤、养胃菜等。可见饮食调理养胃已深入人心,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不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