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阳春三月,让上海地铁里“春意太浓”的秘密原来是“TA”,一起去看看!

2018年03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阳春三月,

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

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除了在大自然可见的浓浓春意之外,

在上海的地铁车厢里也正在发生着“春意太浓”的故事。

究竟为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从1995年4月10日,上海开通第一条地铁到现在,上海市民已经和地铁一起走过了23年,地铁早已是不能缺少的交通工具。然而就在昨天,上海地铁二号线的来了一位“新乘客”,车厢内的车门、车壁还有车顶都张贴上了:

太龙药业的

双黄连口服液

止咳橘红口服液产品海报。

一片片绿色的背景,

仿佛让人置身于春天的绿色海洋,

使得穿梭于城市的上海市民,

难得享受这一份“春意太浓”!

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对,就是太龙药业的双黄连口服液、止咳橘红口服液产品海报



▲对,就是这位“新乘客”让上海地铁里也“春意太浓”!

画面中绿色成为主旋律,而绿色代表着自然、健康、生机。正如太龙药业对产品质量的执着一样,将太龙绿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这不仅体现出企业的核心价值,更能传递出企业让广大消费者使用上好品质的放心药的理念。


▲道地药材金银花

从中药的源头开始,太龙药业所用均为道地产区经典药材,其中金银花种植基地选址在新密市、登封市、巩义市交界处五指岭一带的山区,连翘种植基地选址在豫西伏牛山区。两地生产金银花、连翘的历史悠久,所产金银花、连翘质量好,有效成分含量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除了药材本身,饮片炮制也影响药效的发挥,目前太龙药业所使用的中药饮片,均由桐君堂药业(太龙药业全资子公司)通过传统工艺炮制,品质上乘。


▲道地药材连翘

太龙药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始终把产品品质置于首位。产品质量从原料采购,源头把控,实现全检,半成品标准不断升级,最终使成品的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确保产品高品质。


▲五大法宝成就“健康太龙,品质太浓!”

“太浓”的品质正如太龙绿所传递的“自然、健康、生机”的内涵一样,在这“春意太浓”的季节里,生机勃勃。阳春三月,太龙药业给上海地铁里带来的“春意太浓”,让穿梭于城市的上海市民融入这份大自然之外的春天氛围。也希望“健康太龙,品质太浓”的太龙品牌理念能搭乘上海地铁走进更多人的心里,更多人的家里,带去“情意太浓”,带去幸福“太浓”!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个春天,春意太浓!

5月8日下午,在信阳市美锐药品城的广场上,一幅清新的绿色背景板和“颁奖仪式”四个大字显得格外惹人注目,吸引了一大批广大市民前来围观,原来……详细>>

宝神鹿大药房“春意太浓”花卉类主题随手拍活动圆满落幕

5月21日上午,“太龙杯” 宝神鹿大药房“春意太浓”花卉类主题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宝神鹿大药房周山路店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太龙药业继美锐大……详细>>

《“太浓”主题微营销》

《“太浓”主题微营销》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详细>>

您有一封邀请函︱“年味太浓”年味主题摄影邀请展征稿啦!

亲,详细>>

五大法宝成就“健康太龙,品质太浓!”

老张前几天晚上回来路上可能吹风了。结果第二天起床喉咙特别痛,接着开始出现头痛、发热的症状,还不停地咳嗽。人到中年的老张可不敢大意,急忙跑……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