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誉之斛铁枫堂惊艳亮相西湖论坛 非遗传人宋仙水出任石斛分会会长

2018年04月11日      家庭医生在线

4月9日,在美丽的杭州,以“共振?新生”为主题的2018年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盛大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全国1200多家主流连锁、800多家品牌工业,以及政府官员、行业专家、投资负责人和3000多名优秀的大健康企业家的参与。中国铁皮石斛之乡雁荡山道地产区龙头企业铁枫堂也隆重亮相此次行业峰会。


作为雁荡山地区最大的铁皮石斛种植企业,拥有百年历史、五代传承的浙江老字号企业铁枫堂,在2018年,战略携手凯纳策划,对产品线和品牌进行全面的战略升级和重塑,定位“铁皮枫斗之泰斗”,重拳打造“国誉之斛”,以浙江样板市场为起点,全面合作全国医药连锁系统,铸就药店铁皮石斛零售新黄金单品。在此次峰会上,铁枫堂全新包装的金雁、石雁等新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连锁药店代表的目光,与铁枫堂业务代表就黄金单品打造计划进行了深度的沟通,铁枫堂公司被评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战略合作单位,铁枫堂“石雁珍斛”产品被评为“大健康产业最具竞争力产品”。

4月11日晚,铁枫堂还将会举办“铁枫堂铁皮石斛之夜”活动,和参加本届西湖论坛的医药渠道和企业代表进行更深入的品牌展示和互动。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9日上午的西湖论坛开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大健康企业领袖及各大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铁皮石斛行业的一大盛会一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石斛)分会成立典礼,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德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科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蜀,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专家顾问、中药材与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会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蔡宝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汪洪峰等出席典礼仪式。


在典礼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铁枫堂董事长宋仙水,被正式任命为道地药材(石斛)分会会长,并发表了重要演讲。宋仙水表示,道地药材(石斛)分会将坚持“发展道地药材,服务人类健康”的发展宗旨,为实现中国道地药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铁枫堂董事长宋仙水发表重要演讲

据介绍,道地药材(石斛)分会将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充分利用协会大平台,在石斛生产企业和连锁药店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桥梁和纽带;组织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研究制定石斛的行业团队标准;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开展道地药材宣传推广和教育培训工作,携手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各分会筹划“道地药材健康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同时,也将积极参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平台建设以及协会平台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铁枫堂董事长宋仙水接受媒体的采访

万里长征,始于足下,4月的西湖之畔,必将成为铁枫堂乃至整个中国铁皮石斛产业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燃”彩西湖论坛,丁克获誉再出发

4月9日,以“共振·新生”为主题的2018年大健康产业电子商务(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于杭州盛大开幕。120……详细>>

2018西湖论坛广育堂国药荣获"最美工厂"奖!

4月8-12日,2018年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此次西湖论坛以“共振?新生”为主题,致力于推动……详细>>

厉害了!广誉远在西湖论坛连斩六项大奖!

2018西湖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年会正在杭州西子湖畔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论坛共吸引了1200多家主流连锁药店、80……详细>>

绿研堂减肥咖啡力邀雷华锋出任公益大使

经纪人透露,雷华锋很有可能成为功效型饮料——绿研堂减肥咖啡的公益大使。绿研堂减肥咖啡运用高新技术,萃取天然名贵植物精华,结合人体减肥必须……详细>>

2018四美未来星,星耀西湖论坛!

2018年4月8日下午,行业近百名大咖与两届四美未来星相聚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共同见证2018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的盛大启航!青春洋溢……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