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老年人家中应常备中风“救命药”——安宫牛黄丸

2018年04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危害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三大杀手之一,中风之名看似可怕,但它是可防治的,很多患者都会用安宫牛黄丸“救命“。在脑中风发病前,往往有许多先兆,只有先了解先兆表现,才能更好的预防此病的发生。老人中风前一般会出现以下情况:

1、肢体麻木,以为自己只是因为保持同一个姿势太久,把腿坐麻了?未必!

中老年人出现肢体麻木的异常感觉,应多加以注意,警惕中风发生,突然发病或单侧肢体乏力,站立不稳,很快缓解后又发作,就要当心。

2、原因不明的跌倒,以为是自己不小心绊了一跤?也许那正是身体在发出警告!

由于脑血管硬化,引起脑缺血,运动神经失灵,可产生共济失调与平衡障碍,而容易发生跌跤,也是一种中风先兆症状。

3、哈欠不断,以为只是最近没休息好,因此哈欠连天?千万别把这当小事!

如果无疲倦、睡眠不足等原因,出现连续的打哈欠,这可能是由于脑动脉硬化、缺血,引起脑组织慢性缺血缺氧的表现,也是中风病人的先兆。

当发现自己出现了上述状况时,常预示着脑中风的来临,这时应马上服用安宫牛黄丸,防患于未然。为此,那些有高血压病史和其他心脑血管疾病的老人应在家中常备救命药—安宫牛黄丸,因为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常常是在夜间,发作时需要有安宫牛黄丸在身边,越早服用患者恢复的越快,可以减轻后遗症,降低死亡率,为抢救赢得时间。


被评为“岭南中药文化遗产”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产品白云山牌安宫牛黄丸,在众多安宫牛黄丸品牌中效果非常出色,它在清热解毒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针对热症中风人群(烦躁易怒,面红身热、口干口苦口臭、大便干小便黄)可以起到确切的疗效,能迅速促醒开窍,改善脑循环,起到保护脑细胞、减少后遗症的作用。同时白云山安宫牛黄丸经过200年时间的检验,拯救性命垂危者无数,是防治中风的有效之选。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及时服用安宫牛黄丸 抢占中风治疗黄金时间

中风是一种危害非常大的疾病,具体表现为不经昏仆而突然发生口眼喎斜、语言不利、半身不遂等症。遇到中风情况时一定要尽快治疗,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详细>>

合理服用安宫牛黄丸 把握脑中风治疗关键期

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来自广东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海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大脑……详细>>

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荣获2016中华民族医药百强!

9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暨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隆重举……详细>>

什么时候服用安宫牛黄丸最养生?

早春养生,重在预防。天气多变的时节,有心脑血管病病史的患者除了注意驱寒保暖、定期体检、保持好心情之外,还应把握惊蛰节点,做好预防工作,为……详细>>

白云山安宫牛黄丸:救急症于即时,挽垂危于顷刻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儿女们长大成人有所作为后都希望自己父母们能安详晚年,身体健康,万寿长乐,可是无论生活条件有多好,老年人患上突发性疾……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