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源杞鲜代理人成都聚首,创始人老吴忧心食品安全现状当众落泪

2018年05月1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源杞鲜·小心肝枸杞鲜汁粉”蓉城成都线下分享交流会上,活动发起人、铁军团团长老吴和代理们亲切交谈,分享创业心经。会后,大家围坐一团,把酒言欢,酒兴正酣时,老吴聊起当下食品安全令人堪忧的现状给“小心肝”销售推广所带来的重重困难,突然间红了眼睛。


膳源百健旗下品牌、鲜枸杞深加工产品“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又名“小心肝”)


老吴在源杞鲜交流分享会上潸然泪下

近年来,诸多食品安全问题事件屡有曝光,消费者常常感叹“食”在困难,尤其是五花八门的食品传言、流言、谣言,让消费者产生了“舌尖上的忧虑”。会上老吴表示:“此次代理线下交流分享会一方面在于加强交流和增进团队情谊,另一方面就是要围绕如何打消消费者关注的食品安全这个热点、难点、焦点,在团队中集思广益,探讨如何打消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顾虑和困惑,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正确消费。”

其实食品安全一直是源杞鲜关注的“大事”,自2015年7月老吴布局源杞鲜开始,这就成为了品牌不可逾越的“红线”。自此后三年期间老吴先后在宁夏承包了四个有机枸杞种植基地,在远离城市、满是风沙和蚊虫的种植基地里深耕细作,老吴和他的铁军团一干就是三年。


“源杞鲜枸杞鲜汁粉”培育基地

为了防止临近存在的污染,老吴特意雇人在枸杞种植基地周围种上了防护隔离带以保护地里鲜枸杞不受周边污染,并拒绝使用人工合成农药、化肥和植物生产调节剂等化学合成物质,只为收获让消费者放心食用的有机鲜枸杞。目前基地上有机鲜枸杞种植面积已拓展至507亩,有力保障了“源杞鲜·小心肝枸杞鲜汁粉”对有机鲜枸杞的需求。


“源杞鲜枸杞鲜汁粉”生产基地

为了研发出保存鲜枸杞的最优方法,攻克人体对干枸杞营养成分吸收率低这一难题,老吴多方奔走,四处取经枸杞深加工技术,找到了“小心肝”的事业伴侣——中国宁夏枸杞工程院,并于2017年获得该院枸杞鲜汁无添加专利技术独家授权,最终得以开发出“源杞鲜·小心肝枸杞鲜汁粉”这一品牌产品。这款产品成功保留了鲜枸杞90%以上的内在营养成分,人体吸收率高达90%,是日常饮用、养生的佳品,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当下显得尤为可贵。

为了消除消费者在“舌尖上的忧虑”,老吴与其团队自费委托省质检院对“源杞鲜·小心肝枸杞鲜汁粉”进行质量检测,既表达了源杞鲜对食品保健行业消费者知情权的充分尊重,也用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报告向代理们证明了三年来大家精心呵护的“小心肝”产品具备大家所期待的一系列优良品质。

枸杞鲜汁粉技术专利授权书

据湖南省质检院2018年4月27日发布的“源杞鲜枸杞鲜汁粉”质量检测报告显示:省质检院对产品进行了含“感官”、“总砷”、“铅”、“山梨酸”、“苯甲酸”、“糖精钠”(合成甜味剂)、“胭脂红”(染色剂)、“甜蜜素”、“六六六”(农药残留)、“滴滴涕”(农药残留)、“水分”、“菌落总数”和“蛋白质”在内的十三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产品符合国家固体饮料生产标准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中苯甲酸、糖精钠、胭脂红、六六六、滴滴涕检测结果为零,表明源杞鲜使用的有机鲜枸杞原料不含农药残留,枸杞深加工处理时没有添加食品添加剂。


“源杞鲜枸杞鲜汁粉”湖南省质检院检测报告

成都线下分享会早已落下帷幕,但老吴对践行“食品安全”的执着追求却深深印在了每位代理心中,并得到了铁军团成员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共鸣。他们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把消费者放心产品“小心肝”当成大事业来经营。老吴也向大家承诺将带领大家始终坚持“食品安全第一”的原则,身体力行践行食品安全保障承诺,始终遵照有机农业标准种植鲜枸杞,不断完善枸杞深加工相关技术,并呼吁有关政府部门完善追溯管理、认证、考核等配套制度,降低产品质量相关检测费用,实现从田头到餐桌的完整追溯链条,满足市场检测需求,完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脉创始人裘加林:信任医疗的创新实践

近日,以“共建智慧医院,共享智能医疗”为主题的2019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重庆举办,吸引了12000余名医疗机构和医疗信……详细>>

微医联合创始人张晓春:数字化服务体系打通健康管理核心环节

11月23日-24日,第五届全国社区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会议聚焦健联体及健康社区建设,微医集团联合创始人张晓春在会上做了分享,介……详细>>

德视佳眼科创始人约根森博士加盟电影《大鳄之门》

电影《大鳄之门》正紧密拍摄中,该片由著名导演叶大鹰指导,朱丹、宋宁峰、尤勇、王长立、晁志谦、海一天等主演的财经类影片。一个根据真实故事改……详细>>

微脉创始人裘加林受邀出席2018基层医疗创新峰会

2018年6月9日-10日,由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基层医疗创新实践峰会……详细>>

从食品安全问题看营养师就业前景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有朋友问我,营养师的就业前景如何?因为越来越多的听到这个问题,所以才突然意识到,我们的社会,开始重视并且需要营养师了……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