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制药设计院承担设计的安乃近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全国医药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

2018年05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5月24日,全国医药优秀工程设计奖颁奖仪式在杭州盛大举行,由新华制药设计院承担设计的新华制药安乃近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从众多优秀设计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医药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新华制药设计院始终秉承的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螺旋上升式提高的院风和坚持工程设计质量第一的设计理念。

新华制药安乃近系列产品的现有综合产能在国内居于首位,市场占有率也位居第一。该项目与其它生产厂家相比,在生产技术和工艺上具有质量指标和技术经济指标领先、生产成本低、副产品回收利用率高、自动化控制水平高、更为安全可靠等优势。

新华制药设计院设计人员在接到工作任务后加班加点,不敢有丝毫懈怠,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公司提供的工艺技术及有关资料开展工作,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现行的标准与规范,充分考虑安全生产、环保、工业卫生等要求,并且积极消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确保项目投产后具有较高的起点,以提高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新华制药设计院在设计过程中始终强调工匠精神,坚持厚积薄发,该项目也不负众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5年7月一次投产试车成功,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全部达到设计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制药设计院将会继续坚持优良的院风和设计理念,稳打稳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优异的成绩向新华创建七十五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企鹅医生荣获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德国埃森2018年7月16日电/美通社/--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一年一度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Awar……详细>>

“新金马,新征程“!祝贺通化金马荣膺#!佳设计奖!

五月临平山下路,藕花无数满汀洲。五月是一个振奋的季节,因为劳动者的节日在五月;五月更是一个奋斗的季节,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详细>>

刘洪明:中药大品种培育应做好顶层设计

“2016年芪龙胶囊入选国家十三五课题项目,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山东中医……详细>>

新华制药美国专家William Garvey荣获淄博友谊奖

详细>>

仁和参鹿补片荣获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

近日,江西省工信委公布2017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结果,仁和旗下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的“参鹿补片”产品获得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