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形势 新思路 心突破——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8年07月02日      家庭医生在线


论坛现场

6月27日至29日,由神威药业集团发起和组织,全国各地30余家品牌连锁共同参与的首届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高峰论坛在神威药业集团总部举行。论坛以“新形势 新思路 心突破”为主题,旨在共商品牌连锁与品牌药企发展大计,增进沟通、凝聚共识并深化合作。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德生堂集团董事长龙岩主持,论坛还进行了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德生堂集团董事长龙岩主持论坛


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徐郁平、李沛桥、郭亚洲、唐贤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韦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信息部部长孙平出席本届论坛,中国药店杂志、赛柏蓝、凤凰网等媒体应邀参会。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致欢迎辞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致欢迎辞,李振江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全国医药品牌连锁的业界翘楚此次共聚神威,共商合作大计,齐谋共赢发展,意义重大且深远。他指出,当前我国医药行业形势不断变化,政策也在不断调整,对于品牌药企与品牌连锁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也是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必须把握时代契机,打造品牌连锁和品牌工业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致辞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在致辞指出,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品牌,此次论坛深度探讨产业、品牌以及中药的发展,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医药零售连锁正在加速集约化发展,整个医药行业也在不断进行蜕变,培育强势品牌必须工商联手,形成合力,才能赢得未来,要从心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洁作《大变革时代的制胜要素探讨》主题演讲。周洁提到,随着新医改政策的推进,未来十年将是我国医药分家深入实施的十年,未来市场的决胜要素是资源以及能力,而医药零售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是组织能力,组织能力的成功建设需要企业管理者和人力资源部门的共同努力。

神威药业集团零售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王涛作《双品携手共铸辉煌》的主题演讲。王涛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神威药业集团概况,并对集团的产品集群和动销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涛在演讲中隆重推出了神威药业品牌连锁战略合作方案,并表达了神威药业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强强合作,实现双品共赢的期待。


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波作《药政改革提速医药行业面临大洗牌》主题演讲,王波从近来国家出台的医药政策,来解读未来医药市场的发展趋势,他表示医药行业整体或将面临一次大洗牌,产业结构等会快速转变,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九州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峰作《医保支付标准危机分析》的主题演讲,张朝峰从杭州及浙江近期出台的医保支付标准及药店的历史背景出发,解读了医保支付标准出台对连锁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关应对措施。

神威药业集团保健品事业部总经理邱明作《焕发生命活力成就健康生活》主题演讲。邱明向大家介绍了神威药业保健品事业部并推介了神威精力源片及神威怡然软胶囊。邱明详细介绍神威保健品市场推广体系及政策,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品牌连锁高峰战略对话

论坛最后进行了品牌连锁高峰战略对话,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德生堂集团董事长龙岩、北京医保全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福、广西梧州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建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以及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冬梅就并购整合、院外处方、客户服务以及如何做好一个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神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并前往赵县柏林禅寺和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闻丨齐鲁制药携手河南豫合医药联盟,构建深度战略合作

据2017年的官方数据显示,县级人口占全国人口总数的70%,县级药店数量占全国药店总数的一半以上,这是巨量的市场。另外,国家“强基层,增……详细>>

神威按摩软膏连获三项发明专利授权

近日,神威药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的三项发明专利“一种活血化瘀、和络止痛的按摩软膏及其制备方法”、“一种活血化瘀、和络止痛的热性按摩软膏……详细>>

飞利浦携手京东深化战略合作 引领健康科技新时代

2018年6月28日,健康科技领域领导品牌飞利浦与电商领导品牌京东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旨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双方将……详细>>

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暨康复之家集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健康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3月30日下午,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酒店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发展高峰论坛座无虚席,……详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允上获评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奖

2017年10月27日,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正式启动,计划以“应需而变、协同变化”为主题,寻找行业年度品牌,见证健康中国品牌发展历程……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