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百草园清肠片:健康表象下的肠道危机

2018年08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肠道在人体器官中,负责排毒,人体中60%的排毒工作都是通过肠道进行的,如果肠道“罢工”,人体毒素无法排出,会导致体内毒素累积,造成多种问题。

人民日报文章指出:90%的人存在肠道问题!不良生活习惯、不合理饮食和长期憋着不上厕所是导致肠道问题的主要原因。肠道疾病会导致便秘、内分泌失调、口臭、消化不良、肥胖、长痘等问题。而便秘带来的“宿便”,更是被称作“百病之源”。

测试:你的肠道健康吗?

自测题目如下:

1、经常光顾快餐店

2、经常不吃早餐

3、经常喝酒

4、常常不吃米饭等主食

5、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蔬菜

6、不坚持运动

7、刷牙时有牙龈出血现象

8、经常加班熬夜

9、容易感到疲劳乏力

10、容易便秘

11、头痛、肩膀痛

12、皮肤粗糙暗沉

13、容易腹胀、打嗝

14、容易烦躁、发火

如果答案在4个“是”及以下,说明肠胃状况很好;答案在5至12个“是”之间,说明已出现肠胃问题,您就该吃百草园肠清片了;答案在13个“是”及以上需高度重视,尽快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

肠道健康不容忽视!ErbaVita集团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研究,公司研发的百草园肠清片,采用纯草本提炼,代替传统药物,无副作用且健康有效。

百草园肠清片:肠道清道夫

百草园肠清片采用世界先进技术提取10种草本精华,原料均采自世界上适合该植物生长的区域。


百草园肠清片的成本包括:蒲公英、锦葵、龙胆、甘草、鼠李、芦荟、塞纳叶、丁香、茴香、黄良等十种。龙胆、蒲公英、甘草可以缓解消化不良,改善消化,而塞纳叶、芦荟、鼠李、黄良促进肠道蠕动,增加肠动力,锦葵润滑肠道粘膜,轻松排便。

百草园肠清片与普通通便产品对比

百草园肠清片 普通通便产品

10种成分,科学配比

无腹泻(丁香)

健胃理气、排出胀气(茴香)

肚子不疼,大便成型

大量泻药

刺激肠道

纤维膨胀,肠道胀气

肚子疼、严重腹泻

erbavita:36年坚持初心,为绿色生活而生

百草园肠清片的生产公司为erbavita集团,始创于1982年,36年来,公司致力于生产男性、女性以及儿童健康食品,秉持着“绿色思考,绿色生活,绿色存在”的座右铭,erbavita集团将绿色、无添加的植物代替传统药物,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解决方案。

多年来,ErbaVita集团为人们提供了2000多种高质量产品,并拥有2000多个认证证书,产品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ErbaVita集团通过不断提高产品的创新性和有效性来为人们的健康更好服务。百草园清肠片是ErbaVita集团近期推出的新产品,主要功效是促进消化、调节便秘、排出宿便,ErbaVita集团期望人们都能够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重视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肠道健康的5大秘笈,养“肠”防“老”!

近两年来“老龄化”的问题逐渐成为一种社会压力,今年年初就有过“养老金再过几十年就被花完”之类的热门话题。详细>>

汇聚天下英才 共铸百草辉煌

冬日暖阳,百草熠熠!2015年12月11日,由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罗浮山百草油广告语颁奖典礼”在公司盛大举行。来自广东珠海……详细>>

5.29世界肠道日,和NC澳洲肠道专家一起解读健康秘诀

你是否因为脸上色斑、痘痘,自觉矮人一头?详细>>

罗浮山百草油荣获“健康中国年度品牌奖”

1月19日,由《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罗……详细>>

幼儿便秘娘心焦,儿童肠道健康品牌妈咪爱支招解忧烦

每年的夏季相信很多人都吃不好睡不好,酷暑难耐的状态下火气便异常“高涨”,未来的几个月无论对大人还是小孩来说都是一个躁动的季节,而且尴尬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