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相信品牌的力量|热烈庆祝孩儿乐品牌整合营销案例入选《标杆》

2018年08月10日      家庭医生在线

热烈祝贺中国母婴大健康领先品牌孩儿乐整合营销传播案例入选《标杆》!


2018年8月7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国际第九届学术年会在美丽的凤凰古镇隆重召开!中国第一本年度品牌营销获奖案例专著《标杆》,在这里举行盛大的全国首发仪式!中国母婴大健康领先品牌孩儿乐整合营销传播案例入选《标杆》!


——知达医药孩儿乐&妍亭舒品牌创始人卞国良董事长和李君佩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授学者精英们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标杆》是桑迪品牌咨询立项,精选“首届OTC创新品牌营销案例评选”与“年度十大医药营销案例评选”中50余个获奖案例进行深刻解密,经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和《E药经理人》专业指导,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的行业书刊,是中国第一本年度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获奖案例专著。


作为中国母婴大健康领先品牌,孩儿乐立志弘扬中国婴童中医药养护品牌文化,用预防大于治疗的食疗方法代替药疗,让孩子更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国内过度医疗和抗生素滥用的状况下,孩儿乐在全国各地进行中医药膳食疗知识和小儿推拿知识的推广,帮助家庭成员了解儿童常见病的预防和调理,让孩子少生病、不生病。

经过大量的市场探索,知达医药孩儿乐品牌逐渐形成了“专业推广,塑造品牌”的推广模式。一方面,通过持续的学术推广使得儿科医生、诊所、药房、母婴终端逐步认可孩儿乐,并通过对使用后案例反馈的收集,帮助更多的宝妈了解了儿童常见健康问题的预防与调理,受到了广大宝妈的认可和信赖;另一方面,通过品牌广告和公益活动,拉近孩儿乐与广大宝妈的距离。通过专业渠道的推广,孩儿乐品牌在婴童中医药养护市场占据领先品牌席位。

由于知达医药孩儿乐品牌以婴童中医药养护为核心、产品线聚集,推广时也可相互借势、整合推广。通过明星产品宝倍益脾,从调理孩子脾胃消积食着手,对孩子的积食发烧、积食咳嗽等常见不适进行预防与调理,进一步为孩儿乐系列婴童中医药养护产品打开市场铺路架桥。

桑迪点评: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健康关系到国家的长远发展,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健康行业企业,知达医药坚持战略发展思路创新,坚持市场策略创新,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运营能力。2015年,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知达孩儿乐中药养护系列产品顺势而为,从医药行业跨界进入婴童领域,以中药养护、科学搭配经典配方等产品特点立足于婴童市场,同时携手中国妇女杂志社,推行“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联合各地经销商展开各种形式的营销活动,收效良好。随着知达药业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石,拓宽企业运营思路,孩儿乐也一步步向着婴童中医药养护国际第一品牌迈进。

 

 

 

  


  

 

 

  

  

入选《标杆》是对知达孩儿乐营销方案的认可,也是对孩儿乐品牌实力的见证!倡导宝妈安全用药,呵护宝宝健康,是每一个孩儿乐人的使命!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秀!闪亮品牌青年节AR营销案例荣获2018年中国医药营销年度传播奖

2018年12月3 日,“2018中国医药营销十大案例”颁奖典礼在温暖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仁和“闪亮品牌五四青年节AR活动”凭借傲人的传……详细>>

心宝药业荣获OTC十大营销案例青铜奖

4月27-28日,由《21世纪药店》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药店管理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心宝药业慢病检测项--心肾……详细>>

千金品牌入选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妇科用药#$品牌

8月18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在西普会上盛大发布,千金品牌荣膺妇科用药#$品牌,品牌价值逾15亿元,千金药业妇科千金片……详细>>

奇正消痛贴膏成功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6月23日,“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人民……详细>>

好医生入选“四川名片”,品牌共拓海外“朋友圈”

11月30日,“四川名片?荣耀中国”论坛——品牌全球化发展暨新进企业发布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出席发布仪式。会上,好医生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