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奇正消痛贴膏成功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2018年06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3日,“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


据介绍,经活动组委会多角度审核评估,共确认25家OTC品牌企业入围此次“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活动,奇正消痛贴膏成功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


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军先生 (左一)

本次活动以“您身边的品牌药”为主题,旨在搭建权威的OTC宣传推广平台,通过凝聚行业力量,形成品牌合力效应,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身边OTC品牌,最终实现OTC品牌药品更好地服务大众健康。

来自国家工信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OTC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促进医药品牌健康发展之道。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当值会长、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席郭振宇,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会长张冀湘,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董盟君出席并致辞。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当值会长、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主席 郭振宇

要建立消费者心目中优质的的OTC品牌,质量过硬、诚信经营、企业信誉是前提,也是重中之重。为此本次活动正式发布《中国OTC品牌企业社会承诺》。


6月23日下午,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军先生接受了人民网专访。李总表示,奇正藏药是来自西藏高原的民族制药企业,实现了传统藏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充分发挥了藏药产业的优势,成为具有特色的医药企业。奇正藏药很荣幸搭上中国首届品牌月的宣传列车,为广大消费者分享来自高原的健康产品,提升国民幸福,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献力。


奇正藏药发源于西藏,根植于甘肃,在传承千年藏药经典的基础上,不断融合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各种骨骼肌肉提供创新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25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奇正藏药将一如既往地关爱消费者的疼痛难题,为人们的身心自在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张雅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围观!奇正藏药精彩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国31省市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详细>>

奇星:真情维系品牌

一个毫无竞争对手的国家级保密品种,一个几近家喻户晓的高知名度品种,一个在终端拥有绝对铺货优势的品种,舍我其谁?企业本可以借此高高在上,……详细>>

砥砺奋进|罗浮山国药再度问鼎中国OTC市场营销“青铜奖”

4月26日,中国OTC市场营销最具影响力奖项“青铜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由“一场活动(公益活动)、两……详细>>

【厉害了,我的品牌】九芝堂获称我喜爱的中国品牌

由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网、湖南卫视共同举办的“中国品牌年度盛典”,将在今日(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湖南卫视晚黄金时间播出。将揭晓由国家权……详细>>

哈药集团品牌化发展之路探析

随着经济全球化及市场竞争的不断深化,哈药集团面临两大挑战:一方面是国际强势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迅猛扩张;另一方面是国内同行业中小企业凭借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