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2018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上,心宝药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反应、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等综合实力,荣登“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榜单!


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合照

发挥标杆精神,助推广州飞跃

2018年9月11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主办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主题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主要是激发和保护企业精神,发挥企业家的主力军作用,助推广州经济上新台阶。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致辞

广州“三会”会长王泽新致辞表示,广州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实现广州高速持续发展,需要靠各位企业家同心协力。广州“三会”的各项工作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希望能帮助广州的企业们持续进步、促进广州经济再上一层楼。


心宝药业总经理郭思伟上台领奖(左三)

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宝药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反应、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等综合实力,荣登“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榜单!

工之精琢,匠心独运

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药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丸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共十多个品种;其中星辰牌“心宝丸”更是已畅销市场近三十年,由于其组方特殊、疗效确切,服用安全,被誉为“中国救心丸”,并于1987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近年来,蒲地蓝消炎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疗效,得到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逐渐成为中药抗生素的主要支柱。

其中,星辰牌心宝丸目前广泛应用于心肾阳虚的缓慢性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等,疗效显著,深受患者的喜爱。迄今为止,被誉为“ 中国救心丸 ”的星辰牌“心宝丸”,使用人次累计逾亿!

心宝丸不靠华丽的包装与宣扬,仅凭实实在在的使用效果,获得广大患者的认同与称赞,现每年超过2500万的人次使用,是治疗心脏疾病的理想用药。心宝药业三十年如一日,以“造福天下苍生,铸就百年心宝”为己任,以匠心精神仔细雕琢每一颗心宝丸,用实际的行动普世救人。

科研创新,心宝重器

心宝药业于2016年成立研发中心,至今已投入研发经费数千万元,研发项目已累计百余项,涉及心宝丸、龟鹿补肾片、蒲地蓝消炎片等品种工艺优化、质量标准提高、二次开发等。积极发展产学研,与各高校、科研院合作。心宝药业拥有强大的科研平台及创新实力,积极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不仅成功申报广东省名优中成药心宝丸二次开发项目,而且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标准认证,获得知识产权体系认证证书等等。


近年来心宝药业荣获的部分奖项

2017年12月,广东心宝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还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目前,心宝药业已申请专利38项,其中授权25项,包括2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1项外观专利,同时获得4项PCT国际检索报告及4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铸就百年心宝,造福天下苍生。心宝药业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行仁心制仁药,怀德心纳贤才,重信心共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道地、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宝药业郭思伟总经理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新生代优秀企业家”奖

2018年9月11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主办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白云……详细>>

又双叒叕获奖拉~| 恭喜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荣获“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在安徽亳州举办“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发布会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主题论坛”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详细>>

扬子江药业获质管优秀企业称号

详细>>

喜讯!中进药业荣膺2018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称号

9月15-1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健康中国行动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并揭晓了2018年度中华民族……详细>>

仁和参鹿补片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奖

7月5日, 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主办,中进药业等单位合作支持,主题为“赋能零售新……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