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心宝药业郭思伟总经理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新生代优秀企业家”奖

2018年09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9月11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广州“三会”)主办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主题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合影

优秀的企业家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保障,是企业创新的精神指引,是市场正常运行的良好基石。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主要是激发和保护企业精神,发挥企业家的主力军作用,助推广州经济上新台阶。


郭思伟总经理上台领奖(右二)

心宝药业总经理郭思伟凭借出色的企业规划和管理能力,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新生代优秀企业家”奖!

郭思伟总经理在带领心宝药业发展的十年中,带领企业自身建立了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公司的各项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因此,心宝药业在近年的发展当中,也获得了无数殊荣,作为较早一批申请认证并通过的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的制药企业,2017年公司又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认证!


近年来心宝药业荣获的部分奖项

在企业和产品品牌规划中,郭总更是展现出其特有的眼光和见解,指导公司营销中心从多个维度规划了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极大提高了企业及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这在当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无疑是企业发展的护身符和航向标。在规范管理和品牌领航理念的指导下,近年来心宝药业的销售业绩每年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郭思伟总经理照片

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一路走来,尽管前路异常艰辛,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也经常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不确定因素。但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心宝药业在郭思伟总经理的带领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正在和这个伟大的时代一道迈步向前!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荣耀!心宝药业荣获“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9月1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上,心宝药业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市场反应、丰硕的科研成果和温馨的企……详细>>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

好医生药业集团总经理刘越飞荣获“2017四川杰出民营企业家”详细>>

联盛药业董事长汪洪峰荣获2016年医药企业“卓越企业家”奖

12月12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2016第五届药店(国际)博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盛大开幕。本……详细>>

仁和参鹿补片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奖

7月5日, 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主办,中进药业等单位合作支持,主题为“赋能零售新……详细>>

康弘药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奖

12月13日,由《公益时报》联合国内9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京召开,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报告》、20……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