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森仪器业务加入世界500强安捷伦科技公司

2018年09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9月26日,艾森生物科学公司(ACEABiosciences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此次仪器业务加入安捷伦,意味着借助安捷伦全球研发和商业化平台,艾森将在生命科学、医疗仪器领域实现更快速的发展、更深的全球化运营。

艾森生物是一家以拥有领先创新细胞分析产品而闻名的公司,仪器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生物技术领域和医药行业。近年来,艾森xCELLigence®RTCA技术在细胞免疫疗法、药物临床前研究、科研基础应用等方面表现出色,同时艾森新开发的NovoCyte®和NovoCyteQuanteon™高性能流式细胞仪,成为了艾森技术平台的重要补充。


艾森流式细胞仪Quanteon

艾森和安捷伦均以科技创新、卓越品质而闻名。安捷伦领先的全球化服务和支持,以及强大的市场和销售引擎,将助力于艾森先进仪器产品的全球市场推广。两家公司的科技创新,将为全球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管线。

“艾森致力于开发细胞分析系统、软件,与安捷伦的战略愿景和使命完美吻合。”艾森生物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徐晓博士表示:“在肿瘤免疫和药物发现领域,安捷伦拥有的领先技术将协同艾森的平台发挥巨大效应。”

“艾森仪器业务独特的技术优势,能够推动安捷伦在细胞分析领域进一步扩大业务组合和提升影响力。”安捷伦细胞分析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Christian博士表示,“艾森独创的无标记实时细胞检测法广泛用于活细胞动态分析。艾森仪器产品的引进,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

“安捷伦和艾森拥有共同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性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进科学发现,改善医疗保健。”艾森生物科学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小波博士表示,“我们为双方在细胞分析领域的整合感到十分兴奋,这将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创造更好的、全新的发展机会。”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关于xCELLigenceRTCA

xCELLigenceRTCA技术,利用实时无标记生物传感器分析技术,动态监测和量化细胞增殖、活性和形态。xCELLigenceRTCA产品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药物研发和生物技术的肿瘤免疫、心脏毒性检测和药物发现研究。迄今为止,已发表学术文章1400篇以上。

关于NovoCyte®流式细胞仪

NovoCyte®和NovoCyteQuanteon™是面向各级用户的高性能流式细胞检测平台。NovoCyte®流式细胞仪兼容1至3激光配置,及客户定制的光学平台,满足多样的应用需求。新一代NovoCyteQuanteon™流式细胞分析仪,以NovoCyte®为基础开发,NovoCyteQuanteon™提供扩展功能,提供4个激光器(405,488,561,and637nm)和25个荧光通道的选择和拓展功能,满足细胞检测的多色需求。

关于艾森生物科学公司

艾森生物科学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生命科学研究高性能、前沿细胞分析平台的开发和商业化的先驱。xCELLigence系列实时细胞分析仪器和NovoCyte流式细胞仪两大产品线,广泛应用于细胞免疫疗法、药物临床前研究、科研基础应用。全球客户超过2000个。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50多年的敏锐洞察与创新,仪器、软件、服务、解决方案和专家能够为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难题提供更可靠的答案。在2017财年,安捷伦的营业收入为44.7亿美元,全球员工数为14200人。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扬子江入围“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详细>>

艾森宣布与德国Ncardia公司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为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解决方案详细>>

艾森新药AC0058美国II期临床试验首例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正式入组治疗

美国时间2018年11月28日消息,杭州艾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宣布,美国首例系统性红斑狼疮(SLE)患者正式入组AC0058在美国西南大学……详细>>

“骨松族”,你加入了吗?

骨质疏松,不要总以为是老年人的专利,长期伏案,抽烟喝酒、缺乏运动、不晒太阳,这是如今年轻人生活的贴切写照。这些小小的不良习惯,都是影响骨……详细>>

扬子江药业集团入选“全国首届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500强”

由消费日报社、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农产品行业信息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企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百姓喜爱的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于6月22……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