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森宣布与德国Ncardia公司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12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为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解决方案

德国科隆2017年12月5日电--2017年11月30日,艾森和德国Ncardia公司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联合开发应用程序、学术交流和市场活动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未来将进一步为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共同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Ncardia公司是德国一家新兴的药物开发和干细胞技术研发的公司,未来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hiPSC药物发现和开发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先者,同时成为心血管和神经安全及功效项目开发科学家们的首选合作伙伴。Ncardia公司将利用其技术与优势,应用于预测安全药理学、毒理学检测和药物筛选的细胞产品开发和商业化检测技术服务。Ncardia认为干细胞技术通过改善药物开发过程,能快速追踪到更好的药物并提供给患者。

作为技术合作伙伴,艾森是无标记实时细胞分析技术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艾森将以新一代实时心肌细胞分析仪RTCACardio和CardioECR为核心,与Ncardia成熟稳定的Pluricyte®和Cor.4U®人类iPSC衍生心肌细胞相结合,利用RTCACardio/CardioECR系统非侵入性、无标记的检测方式,实时定量监测和评估心肌细胞的机械收缩和电生理两大核心参数,以便展开进一步的心肌细胞研究。


艾森自主研发了七种不同功能型号的RTCA仪器。目前,已有2000多台安装在全球学术、工业和政府实验室,并获得良好的反响。CardioECR系统是世界上#^可将细胞诱导电阻抗的高频(每1毫秒)测量与多电极阵列技术相结合,并同时评估较大通量的心肌细胞收缩力、活力和电生理学的仪器。此外,CardioECR的电子起搏功能可使心肌细胞的功能成熟,提高正性肌电化合物筛选的功效和预测性。

艾森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YamaAbass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cardia建立合作关系,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方便更多客户更高效地开展相关研究。”Ncardia首席执行官StefanBraam也表示:“与艾森合作,尤其通过RTCACardioECR系统,将确保客户从我们的Pluricyte®和Cor.4U®心肌细胞中获得#!佳的实验数据,并能#!大限度地利用Ncardia的药物安全性和功效测试的体外预测和评估结果来开发新药。”

从2018年初开始,艾森和Ncardia将推出多种CardioECR系统与Pluricyte®和Cor.4U®心肌细胞的合作和推广方式。例如提供联合演示实验和举办研讨会,促进心脏安全评估和心血管疾病建模前沿科学家之间的科学交流与合作,最终为全球心脏药物开发和心脏安全评估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礼来公司宣布药物研发新举措:与全球实验室合作

这项独特的行动名为“礼来表征型新药研发(Phenotypic Drug Discovery)”,或简称 PD2。参与该行动的科研人员将利……详细>>

河北药店联盟与老字号广誉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一个是传承百年,根正茂发的老字号企业,一个是连锁品牌、精英荟萃的新型联盟。新的时期,新的经济形态下,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引发的将是无限商……详细>>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与江苏银龄体育俱乐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8月28日下午,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与江苏银龄体育俱乐部在南京腾飞大厦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详细>>

爱思唯尔与腾讯就促进全球视野医学信息传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25日,中国——近日,爱思唯尔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专业优势与资源平台,为中国广大医生群体提供海量、便捷的数……详细>>

好医友Genexa达成合作,全球首创有机非处方药将快速引入国内市场

5月30日,汉鼎宇佑(300300)旗下好医友医疗科技集团与美国绿色医药企业Genexa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合资企业,向国内引入目前全球唯……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