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40载,同贺80届 | PHARMCHINA第二届“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征稿啦!

2018年11月12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4日—6日,广州,我们将迎来年底医药人最大的一次盛会——“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从第一届药交会至今,转眼40载,广大医药人一道,栉风沐雨、砥砺奋进,谱写了医药产业蓬勃发展的历史篇章,见证了改革开放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受了医药行业、医药企业、大健康品牌的沧桑巨变!

一年一年、一届一届,伴随着药交会,无数医药品牌、创业者、无数医药职业经理人,挥洒着青春和汗水,收获了成长和成功!

40年,是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一段医药人砥砺奋进的奋斗史,是一段医药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是一段医药行业大浪淘沙、民族品牌崛起的辉煌史!

80届,药交盛会历久弥新,我们一起见证、一起回顾,一定感慨良多,过去、现在、未来,诉情于言语之间,寄情于笔墨之中。

在喜迎80届全国药交会之际,我们特面向全国医药企业家和知名企业,征集中国医药名人名企“锦绣帖”,共贺80届药交会,同时面向医药大健康行业书画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举行第二届PHARMCHINA“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为大家参加药交会之余,奉上一道独特的文化大餐!


首届PHARMCHINA“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

医药人书画展*参赛须知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国药励展、医药人书画社

承办单位:凤翔传说整合营销服务机构

支持媒体:米内网、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药店、中医药馆、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中国广告、广告人、广告主、吴延兵医药营销

征集对象

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及全国医药大健康界企业家、行业大咖

征稿、评选时间

征集稿件由专家评委评选出入围优秀作品

征稿时间:2018年10月30日~2018年11月25日

评选时间:2018年11月26日~2018年11月30日

征稿内容

(1)与"理念文化"相关,能体现中国几千年来积累的成长发展理念精髓;

(2)与"医药人精神"相关,能体现医药人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励志精神;

(3)与"医药品牌"相关,能体现对医药品牌振兴崛起的美好夙愿;

(5)与"药交会"相关,能体现出对会议及医药未来发展的寄语。

以上创作内容任选其一

征稿要求

1、书法、国画

稿件规格:4尺对开或4尺整张(仅限条幅,便于展览)

数量:每人作品不超过2幅

首届PHARMCHINA“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作品

2、锦绣帖

敬邀医药界行业大咖、名企名人共贺第80届全国药交会,为祖国医药发展殷切寄语。


您的美好祝愿,我们会邀请书画家创作为文化作品(也欢迎您亲赐墨宝),在药交会期间隆重展出,并在锦绣贴名录公布!

投稿方式

以邮寄的形式进行投稿

投稿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就路12号三银大厦15楼—凤翔传说整合营销服务机构

收件人:陈利军(收)

电话:18092080732(同微信)

注意事项: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单位名称、联系方式(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注)

比赛奖项

特等奖:水晶奖牌+荣誉证书

一等奖:水晶奖牌+荣誉证书

二等奖:奖杯+荣誉证书

三等奖:奖牌+荣誉证书

优秀奖:荣誉证书

特等奖将获得第二届“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的惊喜定制礼品。

特别声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来稿作品不予退还,入选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展出。

大赛获奖作者、作品将在国药励展、凤翔传说、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药店、中医药馆、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中国广告、广告人、广告主等媒体展示宣传。

医药人书画展 *展览环节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4日——2018年12月6日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2馆内(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览环节

1、组织医药界知名专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第二届PHARMCHINA“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启动仪式。

2、由医药人书画展组委会联合国药励展组织颁发书画展“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奖杯、奖牌、证书。



首届PHARMCHINA“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现场

3、此次参赛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和征集的寄语全国药交会——中国医药界名人名企“锦绣贴”共同展出,届时将吸引数万名医药人到场参观和同行同道分享交流。

4、定向邀请中国医药界知名企业家、营销大咖参观书画展并分阶段现场献墨,赠送药交展位客户(需持市场总监以上名片),共同畅谈医药文化传承、品牌崛起和产业发展,书写对民族医药发展的美好夙愿。

特设创意展区

我们也会将优秀的书法作品制作成扇子、书签、环保袋、杯子、杯垫等衍生DIY物件,放入“创意展区”,和书画作品一起进行义卖,作为公益捐赠,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资给中国福利机构,并颁发捐赠证书。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生生不息持续发展的根基和底蕴。我们热切期待您的来稿,同时邀请中国医药大健康企业家、管理者、专家、学者共同在全国药品交易会上交流传统文化,探讨新思想、新观点,一起为健康中国共谋良策,为民族医药品牌的振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征稿 | 传播中医药文化 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

详细>>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征文启事

第二届沂蒙精神文学奖(鲁南制药杯)征文启事:描写沂蒙题材,讴歌沂蒙精神的中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未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作品……详细>>

医药妖精会第二届聚会圆满结束

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妖精会的成员们齐聚北京,从3月11日开始了为其两天的参观学习,两日中大家参观了阿里健康,春雨港湾,百度药直达,德开大……详细>>

“海峡情,医药缘”齐鲁制药应邀出席第二届海峡医药论坛

6月27日,以“融商、融智、融情”为主题的第二届海峡医药论坛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同学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隆重开幕。围绕两岸共同关注的医药健康发……详细>>

第二届梦飞翔“罗浮山百草油杯”公益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博罗篮球事业、发扬博罗公益精神,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于2018年国庆节隆重开幕,经过13支队伍重重角逐,201……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