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征稿 | 传播中医药文化 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

2017年09月28日      家庭医生在线


在中国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

从秦汉时期《神农本草经》

到唐代孙思邈《千金方》

明朝李时珍《本草纲目》

历史记载着中国中医药的辉煌

然而

当今世界

流行的却是日本汉方药

确实让我们这一代人汗颜

悠久的中医药历史

丰富的中医药资源

呼唤中医药崛起

伴随着国家《中医药法》颁布实施

传播中医药文化

振兴中医药事业

上升到国家战略

依托传统书画文化

弘扬中医药文化

第78届全国药交会之际

中医药博览会贵宾厅

将迎来一场文化盛宴

中国医药人书画展

传承文化、寄语未来

我们希望

医药界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

我们期待

中医药品牌企业一起

凝聚中医药信仰者的力量

推动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相融合

以医药人独有的人文精神

让中医药走进中华儿女心中

让华夏民族千年瑰宝在世界再放光芒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国药励展医药人书画社

承办单位:凤翔传说

支持媒体: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

展览地点:PHARMCHINA中医药博览会主厅(11.2馆)贵宾洽谈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参赛须知

1

征稿对象:

面向医药大健康行业的书画家、书画爱好者

2

征稿起止时间:

2017.09.28——2017.11.01

3

征稿内容:

(1)与"中草药"相关,能体现出中草药的草本魅力与生命力

(2)与"中医药的历史"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的文化与渊源

(3)与"中医药的精神"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的情感价值和哲学内涵

(4)与"中医药品牌"相关,能体现出中医药品牌振兴崛起的美好夙愿

(5)与"中医药博览会"相关,能体现出对会议及中医药未来发展的寄语

以上创作内容任选其一

4

征稿要求:

创作形式仅限书法、国画

每人作品不超过2幅

稿件规格:4尺对开或4尺整张(仅限条幅,便于展览)

5

投稿方式:

以邮寄的形式进行投稿

投稿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12号三银大厦15楼

凤翔传说整合营销服务机构

收件人:医药人书画展秘书处

陈利军(收)

注意事项: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单位名称、联系方式(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注)

6

比赛奖项:

一等奖(10名):水晶奖牌+荣誉证书

二等奖(20名):奖杯+荣誉证书

三等奖(30名):奖牌+荣誉证书

入围奖(40名):荣誉证书

大赛流程

1

征稿环节:

征集稿件由专家评委评选出100幅入围优秀作品

征稿时间:2017年9月28日~2017年11月01日

评选时间: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1月15日

2

展览环节:

1。组织医药界知名专家、权威媒体共同发起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启动仪式。

2。由医药人书画展组委会评委严格挑选,评选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入围奖”,颁发奖杯、奖牌、证书。

3。此次参赛入围的优秀作品,在PHARMCHINA中医药博览会主厅(11.2馆)贵宾洽谈区展出,届时将吸引数万名医药人到场参观和同行同道分享交流。

4。定向邀请中国医药界知名企业家、营销大咖参观书画展并现场采访,畅读中医药文化传承、品牌崛起、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精心策划专题报道。

3

公益环节:

1。本次“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作品,将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享工程”项目,用于改善乡村儿童的艰苦教育环境,助力祖国教育事业发展。

2。本次所有参与公益拍卖的企业或人员,将进入第7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公益榜单,并有机会参加12月16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益生有你”温暖2017感恩公益音乐会。

特别声明: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来稿作品不予退还,入选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展出。大赛获奖作者、作品将在39健康网、新浪健康、中国医药联盟、家庭医生在线、总裁悦读等媒体展示宣传。

联系咨询:

黄小姐:18702084188

明小姐:18672019315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雨40载,同贺80届 | PHARMCHINA第二届“凤翔杯”医药人书画展征稿啦!

12月4日—6日,广州,我们将迎来年底医药人最大的一次盛会——“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详细>>

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经典汉方

北京金典汉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典汉方”)是一家以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中药企业,是北京中关村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详细>>

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暨第五届李时珍中医药文化寻根之旅

6月3日上午,时值初夏,艾草飘香。李时珍医药集团主办的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全国中医药弟子祭拜大典在李时珍纪念馆陵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详细>>

感知中医药文化?做医药中坚力量——暨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沈阳站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经过杭州站、西安站,第三站我们来到历史名城沈阳。和往年凉爽的夏季不同,今年夏天沈阳天气异常的火热,气温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详细>>

闻书香,品文化——罗浮山百草油中医药文化弥漫2017惠州南国书香节

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