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百通世纪杯-全国执业药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奖金10万元!

2018年12月03日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27日下午,由百通世纪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主办的"百通世纪杯-首届2018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本次大赛从发出报名到海选赛短短15天的时间,线上报名人数接近5000人。评选出300名优秀执业药师进入晋级赛。在经过紧张的2天培训与考试,于11月26晚进行了晋级赛的线上考试,共有15个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冠军诞生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与管理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斌年共同为冠军队--九洲大药房颁奖。


开创行业先河

彰显行业风采

本次大赛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首次全国性、专业性的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引起了各方关注。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与权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组建了由专业评委、嘉宾评委、省级药店联盟理事长或秘书长组成的"豪华评委团"。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与管理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在致辞时表示,举办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具有现实意义,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彰显行业的风采,对执业药师能力提升、药学服务、慢病管理、用药指导的道路上产生长远、深远的影响,希望此类大会能够多多举办。

大赛冠名方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峰在致辞时表示,"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对充分发挥执业药师作用,提升执业药师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动我国社会药店执业药师队伍建设,促进药店转型升级,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化的安全合理用药服务,保障社会药店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作用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百通世纪始终秉承"成就医者梦想,保卫人民健康"的使命,专注医学人才服务。百通世纪将依托政策红利突围,用心经营,关注执业药师的发展需求和药店的服务能力提升需求,始终走在医疗教育的前沿。百通世纪将向一直奋战在中国医药发展路上的每一位同行者致敬。

人机大战巅峰对决

大赛期间还上演了人机大战,冠军代表队PK人工智能机器人药师,主要考核在药店工作中的实操情况。


至此,"百通世纪杯-首届2018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来年再见!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七届“健晨杯”全国总决赛于山东济南圆满落幕

12月3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卫生厅协办、深圳市金士吉康复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第七届“健晨杯”全国中老年剑拳操……详细>>

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参赛者为罗浮山百草油倾情代言

2018年11月23日,金秋送爽,在这个被暖阳和煦照耀着的上午,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三届“带着葫芦去旅行”有奖摄影大赛颁奖……详细>>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晋级赛圆满落幕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详细>>

第二届梦飞翔“罗浮山百草油杯”公益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博罗篮球事业、发扬博罗公益精神,第二届梦飞翔公益篮球赛于2018年国庆节隆重开幕,经过13支队伍重重角逐,201……详细>>

2019澳美制药“中国痤疮周”全国义诊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9月19日,“中国痤疮周”健康中国公益活动在杭州隆重开幕,今年痤疮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行,战痘致青春。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