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中进药业被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评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12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8年11月28-30日,由CPMC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主办,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药店联盟、江西中进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主题为“抢占制高点”的医药零售策略与技能论坛暨2018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广州市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医药界大咖、连锁精英、专家及媒体人士相聚于此;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仁和中进药业总经理陈红钢受邀并出席了28日的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


峰会现场,中进药业隆重展出了双黄金单品(参鹿补片、八珍鹿胎颗粒),高端大气的外包装,彰显出高贵品质,倍受参会者们的关注。


29日下午,中进药业市场总监罗来虎发表了主题演讲,以“品牌创新,引爆大单品”为主题,分别从营销模式的认识、工业销售模式的迭代、引爆大单品等角度进行了分享,详细阐述了参鹿补片黄金单品打造的策略过程;同时,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中进药业新推出的“仁和八珍鹿胎颗粒”新品,与“仁和参鹿补片”构建男女补益黄金组合。“仁和八珍鹿胎颗粒”配方源自西域楼兰古国的千年美颜良方——八珍鹿胎膏;养血益气,补肾调经,用于气血两亏,肾虚所致的经血量少、后错、经期腹痛;帮助女性解决美容养颜和备孕的问题,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当晚的双鲸之夜晚宴上,参会嘉宾盛装出席;中国药店管理学院秘书长肖志飞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文件;对各分院和会员单位为学院工作作出的杰出贡献进行了表彰,中进药业被评为了“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018年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进药业始终秉承“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贯彻“普药是生存之本,品牌是发展之道”战略方针,牢牢树立“创新推动发展、同心实现共赢”指导思想;采取复合营销经营模式,以专业的市场营销、科学的管理、有效的终端动销、系统的培训帮扶、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构成了中进药业“争天时,取地利,倡人和”的经营特色,把中进药业打造成平台型企业,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报:2016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云召开,仁和中进药业荣膺“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日,“2016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春城”之称的云南昆明(泰丽国际酒店)顺利举行,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中国医药教育……详细>>

【喜讯快报】中进药业再获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先进单位

2017年11月27日晚,“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017年年会”在“康弘之夜”的晚宴上拉开序幕,迎来了2017年度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先进单位及……详细>>

中进药业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行#$站圆满收官

2月16-18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首届中国医药区域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大庆市福瑞邦生物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详细>>

仁和中进药业在2017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长沙)峰会“双喜临门”

导读:详细>>

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在惠召开,罗浮山百草油深厚文化获称赞

8.11—8.12日,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广东分院论坛暨罗浮山百草油营销沙龙会议在罗浮山国药顺利举行。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局药品流通安全监管处……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