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防治结合帮助安度寒冬!常备康复新液远离冻疮困扰

2018年12月25日      家庭医生在线

“又长冻疮了,好难受啊!”小静是成都某大学的一名学生,几乎每年冬天她都会有长冻疮的经历。由于今年天气寒冷,小静冻疮再次发作,便忍不住在社交平台上抱怨起来。朋友们见状,纷纷给小静出主意,有推荐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的、有推荐肝素钠软膏的、有推荐好医生康复新液的,还有一些推荐生姜、辣椒熬水浸泡偏方的,小静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冻疮,是由于寒冷导致小动脉收缩、组织缺氧,进而使得静脉淤血、局部血液循环不良而产生的一种疾病,常发生于冬春季节。发作时,冻疮部位瘙痒难忍,患者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受到影响,冻疮如果不及时治疗,还可能继发顽固的皮炎湿疹类皮肤病,危害不小。

据了解,冻疮的产生和诸多因素相关。一是年龄因素。一般儿童、少年易发生冻疮,这是由于儿童与少年受到寒冷刺激后,皮下小血管收缩反应相对强烈,更容易出现血液瘀滞和局部血液循环不良,从而诱发冻疮;二是不注意保暖。皮肤受到寒冷的侵袭后,会导致皮肤末梢神经血管收缩或发生痉挛,血液中的营养成分不足,从而导致长冻疮;三是衣着过紧。衣着过紧会影响局部血液循环诱发冻疮。此外,营养不良、手足多汗潮湿、内分泌变化等因素也可能引起冻疮的出现。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积极预防冻疮。首先是要注意防寒保暖,对手、足、耳、鼻等暴露部位应予保护;其次是要多运动多锻炼,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提高机体的抗寒能力;再就是应经常搓手或是用热水泡脚,舒缓身上血液的流通;最后,食用一些热性食物如羊肉、辣椒、生姜等也可以帮助预防冻疮。

如果已经患上冻疮,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寻求合理的药物帮助冻疮康复,如前文提到的好医生康复新液,就是临床上常用于治疗冻疮创面的药物之一。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为主要成分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具有通利血脉、养阴生肌等功效,在促进血管新生、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肉芽组织生长、提高免疫力方面均有良好表现。

临床实践结果表明,康复新液内服可用于淤血阻滞、胃痛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以及阴虚肺痨、肺结核的辅助治疗,外用可帮助外伤、瘘管、褥疮等创面愈合,是能够主动修复体内外黏膜的药物,对难愈合创面也有显著的促愈合效果,在医患群体中评价很高。好医生康复新液系列研究项目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专利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华夏科技一等奖”等荣誉,产品也陆续荣获“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最具互联网影响力药品品牌”、百姓安全用药“品质智胜奖”等口碑认可。


《中国医药指南》曾刊登文献《“康复新液”治疗冻疮疗效观察》,对患者患处使用康复新液涂抹或湿敷治疗,该手段治愈率高,面部冻疮、手指冻疮、腿部冻疮等患者的皮损均能在数日内脱痂痊愈,证明康复新液在冻疮治疗领域的疗效确切。相关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外用治疗冻疮,一是可以帮助冻疮患者患处抗炎消肿,收敛创面溃破渗出,减轻患者疼痛感的同时改善炎症反应;二是可以帮助促进坏死组织脱落,促进细胞增殖和新生肉芽组织增长,加速受损的冻疮创面愈合,好医生康复新液也因此成为临床上治疗冻疮等黏膜受损疾病的常用药物。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伤口处理药物小科普!常备康复新液喜获肌肤健康

生活中,难免会出现烧烫伤、外伤或是不慎磕破皮等皮肤损伤的情况,如果不及时处理,伤口感染可能会带来大麻烦。因此,专家建议,家中应该常备几款……详细>>

常备康复新液时刻修复创面 呵护宝宝恢复健康

中国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全球儿童安全组织联合发布的《中国青少年儿童伤害现状回顾报告》(2010-2015年)指出,20……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解救胃病困扰,这些行为最易得胃病

十个胃病九个寒,一到秋季,气温下降加上饮食上的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胃寒,出现打嗝、胃酸、胃疼等症状,一旦发作就令人十分难受,严重时甚至会……详细>>

家庭的选择,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

2018年12月5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召开。会……详细>>

患上胃炎能治好吗?常备康复新液治疗胃病反复发作

胃病在当今社会越来越普遍,患上胃病之后,突如其来的胃痛往往让患者招架不住,生活的节奏也打乱,严重者连生活质量都会受到影响。胃炎就是一种常……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