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香港宝芝林与少林刘大护的结合——小黄膏棒棒哒!

2018年12月27日      家庭医生在线

1895年,黄飞鸿在广州仁安里开设“宝芝林”医药馆,宝芝林取“宝剑出鞘,芝草成林”之意。黄飞鸿先生是一代武术宗师,也是一位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他广收门徒,悬壶济世,行侠仗义,爱国爱民,以“仁爱无敌、德行天下”的行为准则,做人做事,造福桑梓。

1924年,蒋介石等率领黄埔学生军及粤军、福军等广东地方军阀武装,向广州商团武装发动总攻(史称“西关惨案”),西关大批商户被焚烧,“宝芝林”受到牵连亦被烧毁。黄飞鸿深受打击,气急攻心,忧愤成疾,于次年的1925年4月含恨去世。

20世紀70年代,爱国人士关德兴重整宝芝林旗号,创办“宝芝林”药局,药局老中医坐堂,望闻问切,询症下药,为前来问诊的患者诊脉、辩证、开方、抓药;与此同时,药局广纳名医传统良方,精心调制丸、散、膏、丹等,济世宁人。

<第一部黄飞鸿题材的电影——《黄飞鸿正传》于1949年由爱国艺人关德兴主演拍摄,其英雄形象的初步树立与动作场面的精彩处理,已充分展现了《黄飞鸿》电影的魅力。关德兴师傅一生主演了99部黄飞鸿影视作品,计入吉尼斯记录。关德兴师傅确立了黄飞鸿的英雄形象,并将宝芝林打造成一个闻名海内外的金字招牌,关德兴师傅被公认为现代黄飞鸿。>

2004年香港宝芝林实业改組,成立香港宝芝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经济、文化活动,业务范围涉及医药、慈善、保健、食品、金融、影视等行业,打造出香港宝芝林药局、宝芝林养生山庄、香港宝芝林中医院、香港宝芝林中医药研发中心、宝芝林中药材种植基地、宝芝林影视传媒中心、关照洋慈善基金等融合医药、科技、文化、慈善等多领域的文化经济共同体。


2006年,宝芝林开始进军内地市场……

2018年上半年,在一次不经意之间,“香港宝芝林”遇到了少林“刘大护”。

德康宝公司创始人刘侠先生从小在少林寺长大,机缘巧合结识佛家大师觉明上人并巧获得佛医古方。刘侠与德康宝联合创始人之一杨范斌先生用了15年的时间以佛医配方为基础投入研发,将佛医、中医与德国顶尖生物学技术完美融合,历经波折最终成功研发出蜗牛酶相关生物科技产品,并注册“刘大护”品牌。

蜗牛酶是从蜗牛的嗦囊和消化道中制备的混合酶,它含有纤维素酶、果胶酶、淀粉酶、蛋白酶等20多种酶,是一种新型生物酶。蜗牛酶是很有价值的一种酶,由于他能有效破碎酵母细胞壁,因此广泛用于细胞生物学和基因工程学的研究。


小黄膏(即香港宝芝林清肤抑菌膏)是香港宝芝林集团监制并品牌授权,福建德康宝公司研发和销售的,针对皮肤炎症、感染等多种皮肤病症状的,能迅速止痒、杀菌、灭菌,并在短期内修复受损细胞的无激素生物酶产品。


美好的一天从心情愉悦开始,美好的一天从皮肤健康开始!小黄膏,用生物技术走向皮肤大健康!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参林医药集团携手联盛药业开启慢病管理合作

2016年8月29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贵州联盛药业有限公司联盛堂中药破壁饮片战略合作产品上市启动仪式在大参林总部国际会议厅……详细>>

大参林首推“上市大联盟”

2008 年一年,广东大参林连锁公司董事长柯云峰悠闲地安排了三次长途的国内旅行,包括他从没去过的东北。“真的只是旅游。&#……详细>>

保护血管就等于保护生命——第四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在石召开

9月3日,第四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与会专家指出目前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等血管病变严重威胁国人健康,全民应当重视……详细>>

不做小黄人,妈咪爱益生菌应对新生儿黄疸有妙用

由于宝宝肝脏功能在刚出生时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对胆红素清除的能力有限,在10个新生儿中会有6个出现黄疸,这是孩子一出生面临的首次挑战。因……详细>>

新起点、新征程,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7月6日,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河北御芝……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