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修复专家好医生康复新液提醒您:小偏方或加重口腔溃疡

2019年03月06日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发现自己的口腔溃疡总是反复发作。口腔溃疡问题虽小,但是发作起来还是很折磨人的,而且几乎每个人都被口腔溃疡折磨过。为此,一些口腔溃疡患者还尝试过偏方,例如将维生素C片贴在溃疡处、用热姜水漱口等。那么网上的偏方是否靠谱?口腔溃疡会癌变吗?口腔溃疡为什么会反复发作?针对大家关于口腔溃疡的这些疑问,北京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科主任关晓兵给出了相关答案。

网上的偏方是否靠谱?

关医生说道:“临床上我们见过不少用这种网络方法、偏方治疗口腔溃疡的人,但大都于事无补甚至还会加重溃疡。事实上应该尽量避免把维生素C片等口服药物贴在黏膜上,因为这对黏膜刺激非常大,甚至可能让溃疡更严重、疼痛加剧。此外,口腔溃疡发作期光用西瓜霜也是不够的,西瓜霜不能缓解疼痛。这时候可以去口腔专科,医生会给您用一些药物,疼痛减轻了,吃东西、说话都会好受些。治疗口腔溃疡没有偏方,频繁、严重的溃疡应该到医院及时就诊。”


口腔溃疡会癌变吗?

门诊上,不少病人都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我老长口腔溃疡,反反复复地长溃疡,会不会癌变?”对此,关医生的建议是,如果经检查确诊为复发性口腔溃疡,就不会癌变,口腔癌和这个病不是一回事。并且复发性口腔溃疡有自限性,自限性是指这个溃疡长多大就是多大,不会癌变。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复发性口腔溃疡,就不用担心。

为什么口腔溃疡反复发作?

口腔溃疡病因复杂,可能是因为睡眠不好或紧张劳累等原因引起的,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受损的口腔黏膜没有得到修复,导致口腔溃疡反反复复。所以对症下药,选择修复口腔黏膜的药物至关重要。

临床上常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对口腔溃疡进行治疗,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有明确记载:蜚蠊,活血散瘀、利水消肿、解毒;《本草纲目·虫部》记载:用于行产后积血,治重舌、木舌、口疮、小儿腹痛夜啼。这里的口疮,就是我们常说的口腔溃疡。可见,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原料美洲大蠊在治疗口腔溃疡方面在古代就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且好医生康复新液所使用的美洲大蠊是来源于国内最大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确保了原料的品质,使得好医生康复新液的疗效显著、质量可靠,患者可放心使用。

好医生康复新液还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提高创面修复质量。好医生康复新液含有粘糖氨酸,能增强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消除炎症水肿,并能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的溃烂点,好医生康复新液能有效针对溃疡面进行修复和治疗,显著促进受损口腔溃疡面的愈合。

此外,好医生康复新液安全性极高,临床运用二十余年,无不良反应。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在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口腔溃疡时,患者可每日服用3次好医生康复新液,每次5-10ml,含漱3-5分钟后吞服。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康复新液对症治疗,儿童口腔溃疡快速修复不易反复

秋冬季节,孩子容易患上口腔溃疡,这是让许多妈妈都头疼的事情。当孩子患上口腔溃疡后,吃饭都不敢,甚至喝水都会有疼痛的感觉,妈妈不仅担心孩子……详细>>

修复专家康复新液提醒家长:伤口处理不当易危害健康

寒假已经来临,孩子放假在家,父母还要上班,带孩子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交给家中老人了。虽说隔辈亲,老人都很爱孩子,但是老年人的一些观念还是和……详细>>

暮春四月养胃食谱 好医生康复新液温补护胃

寒冷的冬季已经越走越远,各地也都迎来了和煦的阳光。而天气虽然趋势向好,但早春时节昼夜温差仍较大,天气多变,时有寒潮过境,如果忽视自我保健……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胃健康,秋冬暖胃有技巧

秋季气温逐渐降低,很多疾病都会在这个时候发生,比如胃病,就是秋季高发的疾病之一。详细>>

好医生康复新液获2017 “#!具魅力品牌” 大奖

2017年7月4日-7月7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联合主办的2017全……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