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新液对症治疗,儿童口腔溃疡快速修复不易反复

2019年03月07日      家庭医生在线

秋冬季节,孩子容易患上口腔溃疡,这是让许多妈妈都头疼的事情。当孩子患上口腔溃疡后,吃饭都不敢,甚至喝水都会有疼痛的感觉,妈妈不仅担心孩子吃不下饭,还心疼孩子。如果孩子的口腔溃疡反复发作,那么家长必须要引起重视,否则会影响孩子长身体。

什么是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这些部位的黏膜普遍缺乏角质层或角化较差。口腔溃疡发作时,患者通常疼痛剧烈,局部灼痛明显,严重者还会影响饮食、说话,对日常生活造成极大不便,部分口腔溃疡患者还可并发口臭、慢性咽炎、便秘、头痛、头晕、恶心、乏力、烦躁、发热、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口腔溃疡的危害

一是影响孩子进食。口腔溃疡的疼痛会让孩子的进食变得更困难,往往会给想进食的孩子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一方面影响孩子吸收营养,另一方面还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二是引起内分泌失调。口腔溃疡会导致孩子的内分泌失调,伴有头痛、发热、头晕、恶心、无力等情况,有时候会导致一些细菌或病菌趁机侵入。

如何治疗儿童口腔溃疡

治疗儿童口腔溃疡,有些妈妈可能会采取一些小窍门:将维生素C药片压碎撒于溃疡面;用全脂奶粉加白糖以开水冲服;或者是将西瓜瓤榨汁后含于口中。但专家表示,这些本质上来讲都属于“偏方”,对少数患者可能会有效果,但大多数患者由于病因、体质、病情程度不同,使用这些偏方后收效甚微。

真正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还是得以消除病因、增强体质、对症治疗为主。口腔溃疡虽病因复杂,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受损的口腔黏膜没有得到彻底修复,导致口腔溃疡反反复复。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的溃烂点,好医生康复新液能有效针对溃疡面进行修复和治疗,显著促进受损口腔溃疡面的愈合。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能主动修复黏膜创面的药品,即具有加快人体创面愈合速度、提高创面修复质量、消除炎症水肿等作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原料来源于国内首家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权威认证的好医生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确保了原料的品质,使产品疗效显著,质量可靠。好医生康复新液安全性极高,临床运用二十余年,无不良反应。好医生康复新液自上市以来,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

好医生康复新液富含多元醇类和多肽类,能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和肉芽组织增生,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加速创面修复。好医生康复新液含有黏糖氨酸,能增强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的吞噬能力,分泌类白细胞介素、干扰素、白三烯等物质,消除炎症水肿。


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有明确记载:蜚蠊,活血化瘀、利水消肿、解毒;《本草纲目·虫部》载:用于行产后积血,治重舌、木舌、口疮。这里所指的口疮就是口腔溃疡。

医生还提醒:生理和心理治疗相结合能够在口腔溃疡治疗中取得更好的效果,所以大家要注意调节负面情绪,不要太上火了。此外,需要引起注意的是,经久不愈,大而深的舌头溃疡,有可能是一种癌前病损,若处理不当极易癌变,必要时应做活检以明确诊断。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复专家好医生康复新液提醒您:小偏方或加重口腔溃疡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发现自己的口腔溃疡总是反复发作。口腔溃疡问题虽小,但是发作起来还是很折磨人的,而且几乎每个人都被口腔溃疡折磨过……详细>>

修复专家康复新液提醒家长:伤口处理不当易危害健康

寒假已经来临,孩子放假在家,父母还要上班,带孩子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交给家中老人了。虽说隔辈亲,老人都很爱孩子,但是老年人的一些观念还是和……详细>>

康复新液修复口腔黏膜:找好病根自然好得快

口腔溃疡俗称“口疮”,在口腔疾病当中的发病率仅次于龋齿和牙周病,占口腔疾病的第三位,也是最常见的口腔黏膜疾病,详细>>

康复新液及时修复伤口,儿童受伤要正确处理

孩子天性活泼,磕磕碰碰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为了预防孩子摔伤,家长一是要看管好孩子,不让孩子做危险性动作;二是不要让孩子拿着尖锐的东西边跑边……详细>>

康复新液亦是阴道炎首选药?!抑菌消炎治疗反复发作

现如今,不少女性朋友不管是什么原因,私处一有不舒服,就想着用洗剂冲洗,甚至有些女性因为有洁癖,平时也习惯用洗剂清洁。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妇炎……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