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康复新液亦是阴道炎首选药?!抑菌消炎治疗反复发作

2018年12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现如今,不少女性朋友不管是什么原因,私处一有不舒服,就想着用洗剂冲洗,甚至有些女性因为有洁癖,平时也习惯用洗剂清洁。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妇炎洁等产品,就是很多女性会选择的一款中药洗剂。其实,这些都是应用妇科洗剂的误区,妇科洗剂使用也是有讲究的。

专家:频繁使用洗剂清洗私处不可取

首先必须明确,治疗阴道炎用药要有针对性。在我们正常的人体内,皮肤、生殖器官、口腔、胃肠道等地方,都居住着细菌等微生物,而且其数量还远多于人体的细胞数目。但其实大部分的微生物都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反而有助于提升人体从消化、生长到防御等方面的功能。

如白色念珠菌,与其它寄生菌一样寄生在女性的阴道和宫颈内,在菌群平衡的情况下,它并不会引起疾病。相反,如果女性朋友们长期使用洗剂冲洗私处,可能会使得阴道酸碱环境变化,引起菌群失调,再加上抵抗力的下降,可导致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从而引起疾病,如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小科普

据了解,霉菌性阴道炎是霉菌在阴道内大量繁殖引起的阴道炎症,多是由白色念珠菌(又称假丝酵母菌)引起。

除了经常用洗剂冲洗私处造成酸碱度失衡引起霉菌性阴道炎外,接触被污染的衣物用具、使用消毒不合格的卫生巾或卫生纸、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绝经后大量使用雌激素治疗等原因都可能造成白色念珠菌繁殖,从而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产生。

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特征就是有“豆腐渣”样或黄色凝乳状分泌物、外阴瘙痒,一旦确诊需要及时治疗。

康复新液可有效降低阴道炎复发

一般来说,对于症状较轻的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碱性洗剂冲洗(如碳酸氢钠洗液),可以营造不利于霉菌生存的条件,以达到治疗的目的。若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可使用克霉唑乳膏等涂抹在患处。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中药洗剂由于不属于碱性,因此不一定适用于霉菌性阴道炎。而好医生康复新液,含有多种氨基酸、多元醇及小分子肽类等活性物质,能够消除炎症水肿、促进创面愈合、调节免疫功能,用好医生康复新液冲洗外阴和阴道,能够在协助杀菌药物抑菌的同时,有效修复受损黏膜创面,增强局部免疫功能,提高黏膜对病原体的防御能力,有效降低复发率。


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是以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美洲大蠊作为我国传统中药,其抑菌、消炎、促进愈合的效果在古代就有普遍使用。《神农本草经》中称美洲大蠊能够“主血瘀、症坚”;《名医别录》中认为美洲大蠊具有“通利血脉”的效用;《分类草药性》也记载,美洲大蠊可“治一切饮食诸毒”,将其与捣碎后外敷可以治疗疮伤。

现代大量临床研究都证实好医生康复新液的实用价值。《康复新液外洗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致外阴瘙痒72例临床疗效观察》、《康复新液阴道冲洗配合阴道上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100例疗效》、《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新方法》等多篇文献都表明,康复新液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安全有效,能够有效缩短病程,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康复新液使用方法:

1、填塞康复新液浸泡的带线棉球或纱布一块;

2、与宫颈紧密接触,保留3-4h后由患者自行取出;

3、或取本品适量(20ml),用温水稀释5倍冲洗外阴和阴道(自配阴道冲洗器)。

4、以上操作进行前须由专业医务人员指导。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胃炎能治好吗?常备康复新液治疗胃病反复发作

胃病在当今社会越来越普遍,患上胃病之后,突如其来的胃痛往往让患者招架不住,生活的节奏也打乱,严重者连生活质量都会受到影响。胃炎就是一种常……详细>>

康复新液对症治疗,儿童口腔溃疡快速修复不易反复

秋冬季节,孩子容易患上口腔溃疡,这是让许多妈妈都头疼的事情。当孩子患上口腔溃疡后,吃饭都不敢,甚至喝水都会有疼痛的感觉,妈妈不仅担心孩子……详细>>

康复新液:您的私人健康护胃专家

饮食不规律,爱熬夜,快速吃饭,吃完就工作,这些都极易导致肠胃不好。康复新液肠道调理专家提醒你,养胃有讲究,与其等到把胃折腾坏了,才急忙寻……详细>>

康复新液直击胃病 拒绝忙碌害健康

如果要用几个词语来概括现代人的生活,“忙碌”一定是最先出现的词汇之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忙忙碌碌已经差不多快成了生活的常态,被忙碌所……详细>>

中药大品种科技影响力发布 好医生康复新液居榜首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了《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报告(2016版)》,该报告围绕中药大品种,探索科技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与模型,通过开展客……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