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妙龄面雕抗衰老案例详解

2019年03月13日      家庭医生在线

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妙龄面雕抗衰老案例详解

——妙龄面雕不让松弛垮掉你的青春和美貌

这是个用颜值说话的年代,也是有青春就可以任性的年代。

青春美好,短短四个字,就道出了青春要加上美,才叫青春美好;很多人有青春,没有美,她们的青春少了份耀眼的感觉;有的人年轻时很美,青春没了,美也没有了,她们内心多了份不甘的怀念。

关于颜值与青春,回答一下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吴瑛院长的一个问题,你就知道它的分量几何!

“如果让你永远的年轻漂亮,为此,你愿意付出什么?”

这是一个很简单又很复杂的问题,99%的回答者都说“愿意付出我的所有”,这就足见颜值和青春在我们生命中那份沉甸甸的重了。

医学整形的出现,特别是抗衰老整形技术的出现,让青春与颜值这对如昙花一现般的美妙,可以较长时间驻留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今天我们就面对面的见识一下医学抗衰老整形的神奇,见证让青春与颜值同步的抗衰老整形,绵阳妙典整形医院吴瑛院长的专利抗衰老技术——妙龄面雕。

吴瑛: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妙龄面雕面部年轻化技术发明人,专利申请人,绵阳妙典整形创始人,院长,整形美容主诊医师。在抗衰老整形美容技术领域提出“预防性抗衰”理念,“预防性抗衰”以微创伤联合整形结合“再生医学”美容技术为手段,以延缓衰老为目的,针对面部衰老性“松——皮肤松弛、垮——组织下垂垮塌、凹——先天性或衰老性凹陷”进行皮肤紧致、组织提升复位、凹陷修复。倡导在衰老开始发生时,就积极介入来延缓衰老的发生,在业界有“妙龄女神”的称谓,是知名的抗衰老美容专家。

妙龄面雕:绵阳妙典整形吴瑛院长的专利技术(专利申请号:201721826754.8),是面部筋膜松弛与组织成型整形技术的综合术式,最大的技术优势是:运用微切口恢复快的微拉皮方式,把拉伸变形的筋膜进行复位,由此实现筋膜层上的组织提升复位。起到“大拉皮”手术的效果,让松弛的皮肤重新紧致,垮塌的组织重新回到“最漂亮的位置”,再配合“自体再生”美容技术,让衰老性或先天性凹陷得到自然再生,皮肤肤质深层改善,提升皮肤弹性,让我们自身处于一个较好的自然青春状态,这种皮肤紧实、轮廓饱满丰盈的形态就如妙龄少女般的状态,所以就这项技术的名称被命名为妙龄面雕。

今天妙龄面雕抗衰老案例主角——芳芳,一名能歌善舞的70后文艺工作者。初诊时间为:2016年3月,主要问题就是以前很“漂亮”,现在被面部的“松弛”跨出了“美人”行列。

吴瑛院长根据芳芳面部松弛的实际情况给出全面部年轻化的两期的美容方案:

第一期:解决大轮廓问题:先天或衰老性的面部凹陷;芳芳的上眼皮和脸颊、嘴角已经开始松弛下滑,需要止垮;

术式难点一:轮廓整形就是做加减平衡,使之达到美学标准的同时又能兼具个人对美的情感表达,妙龄面雕凹陷修复采用的是“自体鲜活细胞”方式,对凹陷部位进行注射平铺,不是传统的脂肪、玻尿酸物理填充,通过意大利塞法登特进口的专用设备,制备活性很高的“自体鲜活细胞再生因子”激活皮下休眠的组织,刺激胶原再生,让凹陷自然生长达到丰盈的效果。

术式难点二:衰老已经发生,眼皮、脸颊苹果肌明显松弛下滑,需要先止住松弛下滑的趋势,为二期年轻化的精雕细琢打下基础;这也是为什么说妙典妙龄面雕是地基级的轮廓整形。举个例子:不管你是天生的双眼皮还是后天整形出来的双眼皮,你的年龄过了25岁,步入初衰期,皮肤就开始松弛、开始下垂,有些松弛的厉害的,还没过35岁,原来漂亮的双眼皮就不见了,变成内双了、或者变成窄眼皮、肿泡眼了,这就像人们口中常说的那句话,“某某年轻的时候长得很漂亮,但现在长残了”,不是长残了,是衰老让皮下组织下垂、皮肤松弛、脂肪堆积、筋膜拉伸变形等等一系列的变化,让“女人四十豆腐渣”成为现实。

第二期:全面年轻化,筋膜层、皮下组织的精雕细琢,大轮廓达到满意的效果后,接下来的精雕细琢就是局部的调整,眼睛、鼻子、甚至指甲盖大小面积的脸颊、嘴角、下巴,真正要做到“面面”俱到。

术式难点:从0到1的整形变化空间很大,客人的满意度很高,从1到2的提升,要从漂亮提升到精致,这就需要对面部的每个细处进行深刻的思考,不仅是量的变化也是位置的变化,这是一个绝对只能通过脑补来完成的几何模型的搭建,最后完全靠医生的审美、经验、手感来把握,做结果呈现。

通过两期手术,芳芳已经成了她朋友圈的“瓷娃娃”,自己对手术非常满意,重新回到自己曾经最好的状态,实现了年轻与“颜值”的同步。

妙龄面雕根据每个人面部松弛程度的不同一般2到3小时就能完成整个手术。妙龄面雕采用的微切口作为手术入口,创伤很小,组织损伤也小,恢复是很快,手术即刻效果非常满意,一个凝血功能正常的人,也就一周左右即可恢复;严格按照我们的术后护理方法,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肿胀。至于效果能维持多久,我想说的是,整形不是做一次就能美一辈子的,特别是年轻化手术,因为生命在继续,衰老也在继续,我只能说今天你做了,这三五年你会比同龄人年轻个10岁,你做了以后,再坚持科学的保养,那么未来十年你比同龄人年轻5到10岁,想做一次妙龄面雕就要漂亮一辈子的,请原谅我们做不到。漂亮都是反复折腾和长期维护保养出来

年轻化手术做一次,你就有一次的效果,而且术后一定要科学的保养,就像汽车一样,再好的车,不保养,很快就会报废的。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典整形吴瑛:眼皮松弛、脸皮松弛将是现代女性面临的最大美容课题

眼皮松弛、脸皮松弛将是现代女性面临的最大美容课题详细>>

《画皮2》成某整形医院广告 网友戏称《画皮3》

日前,各种创意的整形广告层出不穷,一波更接一波,继以“台湾全家福对比整形照片”为主题的整形广告引来网络热议之后,而这则疯狂的画皮变身整形……详细>>

中国首家抗衰老干细胞实验室落户458医院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58医院宣布,国家首家应用于抗衰老的重点干细胞实验室已在458医院建成,国人无需再远赴国外便可进行干细胞美容。详细>>

来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和黑眼圈说拜拜!

来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和黑眼圈说拜拜!详细>>

MedEther首届中欧面部抗衰老技术训练营在深圳成功举办

9月16日,由国际医学教育机构MedEther(达医社)组织并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国内首届中欧面部抗衰老技术训练营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英……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