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了孩子,我们值了!” 匠心调制 翌高助长配方升级面市

2019年03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不吃饭?孩子睡不好?孩子好动,注意力不集中?注意了,可能正在影响成长质量! 昨日,以关注孩子成长为己任的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经过近半年产品研发,正式宣布对配方进行全新升级,并公开面市。

去年12月23日北京中管院召开的中医助长论坛,在教育部、卫生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以及国医大师、相关专家的精心研讨下,结合国医馆临床案例总结,翌高助长经过2-3个月配方匠心调制、推出全新二代配方。


改良后的配方完全秉承古法炮制工艺,制法不惜人力,经过选、制、洗、泡、煎、秘、滤、收八繁之功小锅熬制,口感香甜,

既注重孩子口感又兼顾助长效果。

湖北中医学院药理学院但汉雄教授莅临现场,从药理学分析角度称,升级后的配方更加科学严谨,而且对孩子的效果更加显著,尤其适合13岁以上孩子服用。

据悉,此次除了膏滋配方升级,国医馆营养师吴淑萍女士和董事长孙红颖还曾一起赴日本、德国、英国考察了国际最先进的营养助长配方,集合更多国际案例经验总结。回国后与武汉市药监局相关领导和国际知名专家多次研讨,研发了一款新的营养配方——γ氨基丁酸固体复合饮品,将逐步替代现在使用的益生菌。

作为中国第一家专注少年长高的中医助长馆,翌高自去年5月开业,共接诊5000多位孩子。记者在翌高助长国医馆现场看到,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孩子络绎不绝,从最初的观望到亲身实践,董事长孙红颖也欣慰地看到,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成长是一件系统工程,而家长是唯一的保障。


翌高董事长孙红颖接受媒体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翌高一直主张纯粹的中医增高,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上等药材力争最安全、最科学、最系统,孙红颖说,“专注中医长高才是我们的创业初心,坚决不采用与任何激素相关的药物。”

同时,翌高团队也不神化配方,“千万不要把我们的药当作灵丹妙药”,遇到有位家长因孩子3个月增长4公分,从黄石赶来答谢,孙红颖笑着强调,“实话告诉您,有3公分属于孩子自然生长,只有1公分才是我们调理的结果。”


在内服膏方基础上,还辅以长高操、足底贴、针灸按摩等手段刺激孩子生长,“中医调理少儿长高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翌高少儿国医馆任重而道远,未来还有更多孩子成长的问题等我们去解决。但为了孩子,我们值了”,孙红颖说。

据悉,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目前也已成为中管院教育研究所、中国青少年健康管理研究中心指定的少年助长机构。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以匠心致初心——翌高二代配方升级发布会圆满成功

详细>>

健朗教育走访纪实:匠心教育助力孩子成长

2016年9月15日,家庭医生在线记者趁着中秋来到了位于广州老城区的健朗教育,借此机会了解了这个跟优化儿童行为与性格课程有着千丝万缕联系……详细>>

为了您的美丽满分,我们有问必答

血管瘤是指发生于血管组织的一种良性肿瘤,它不但会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还会影响到患者容貌、生长发育,使美丽减分。而极少数血管瘤会产生……详细>>

我武生物,十年匠心,以中国创造“定义”国际行业新标准

详细>>

心宝药业董事长郭永周:匠心传承,打造百年企业!

匠心传承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