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卫材(中国)药业再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9年05月2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4月10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再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卫材(中国)药业“上海市文明单位”奖状

上海市文明单位考评标准包括“基本指标”和“特色指标”。基本指标反映上海新经济组织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情况,共设置了6项一级指标:践行核心价值,培育高尚道德;支持企业党建,承担社会责任;打造企业文化,构建和谐关系;完善企业制度,实施科学管理;遵守法律法规,营造诚信环境;激发创新活力,经营业绩优良。特色指标反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色,共4项。须经过考评达到90分以上(总分100分),并接受社会公示后方可授予。

卫材(中国)药业始终秉承hhc(humanhealth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坚守在任何医疗体系中,在商业活动中,贯彻法律和道德准则,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卫材(中国)药业的快速发展,源自高度民主、透明的管理风格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把握,我们充分尊重每一位员工,鼓励知识创新及严格的道德标准,并推崇同心合作的工作氛围。在华28年期间我们不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中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后建成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卫材红十字博爱卫生院。在青海玉树地震中捐助价值约人民币40万元的抗生素药品,在雅安地震中捐助价值约3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药品,在云南地震中捐助6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卫材中国已连续五年向“卫生三下乡”活动捐赠总计约250万元药品。2000年至今,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已资助超过1800名学生,奖励资助金额约790万。2013年至今,卫材中国已经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超过472万元,用于免费发放黄手环及阿尔茨海默公众教育。

卫材(中国)药业核心价值观:创新、追求卓越、主人翁精神、正直诚信、团队合作。依靠不懈的努力,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坚持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在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进程中,着力推进文明单位建设的制度化、机制化、常态化建设,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开拓创新,期望早日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hhc(humanhealthcare)公司。

公司使命:我们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公司愿景:在任何医疗体系中,在商业活动中,贯彻法律和道德准则,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

公司价值观:创新、追求卓越、正直诚信、主人翁精神、团队合作。


卫材中国价值观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喜报:2016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云召开,仁和中进药业荣膺“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日,“2016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在“春城”之称的云南昆明(泰丽国际酒店)顺利举行,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和中国医药教育……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兴浦路新工厂将获GMP认证

2018年8月31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苏州兴浦路新工厂获得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GMP公示,这意味着卫材(中国)药……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大苏州最佳雇主奖

8月16日,2019大苏州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行,800余名苏州企业家、人力资源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2019大苏州最佳雇主”的诞……详细>>

卫材中国再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继2015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项后,于2019年2月再获此项殊荣。详细>>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2016年度中国医药百强榜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2017年9月2日,继2014年度排名第101位和2015年度排名第97位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荣登……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