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正文

文尧公受邀出席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

2019年08月19日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8月15号,文尧公受邀出席"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在浙江庆元举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启动仪式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两周年之际,中医中药中国行--庆元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庆元召开。本次活动是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庆元县人民政府主办,邀请省内众多中医药行业权威机构,优秀企业共同参与。旨在传承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普及。


文尧公创始人彭经梅女士现场公益服务

文尧公所在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庆元老百姓,现场体验文尧公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庆元老百姓对中医药文化的浓厚兴趣,对身体健康的迫切渴望。


(活动现场晚上也爆满)

"肩不酸了""腿不疼了",在现场体验完文尧公的中医适宜技术后,庆元老百姓对我们竖起来大拇指。

16日下午,文尧公参加了在庆元中医院举办的中国公民中医养生健康素养百场巡讲活动,现场分享了中医刮痧、拔罐、艾灸、熏蒸、穴位按摩、养生茶饮、足浴等保健实操技术。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文尧公的使命是:帮助健康中国培养亿万个家庭健康官。每个家庭都应该有一个健康官,掌握中医适宜技术与基础的健康养生保健知识,为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鲁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年会:独一味胶囊为疼痛治疗带来新方案

9月21日-22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次委员学术年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与康复学术产业联盟理事年会在广东深圳隆重召开。此次会议……详细>>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26日,是由中央管理的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大的医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详细>>

郭家学:消费升级 开启中医药健康产业的新时代 ——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1月4日,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幕。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内的来自全球各地的工商企业领袖、企业高管、NGO组织……详细>>

感知中医药文化?做医药中坚力量——暨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沈阳站

中国医药四美未来星经过杭州站、西安站,第三站我们来到历史名城沈阳。和往年凉爽的夏季不同,今年夏天沈阳天气异常的火热,气温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详细>>

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第二十二次学术会议开幕 联盛药业携酮洛芬贴片和麝香活血化瘀膏亮相

2018年10月12日,第22个“世界关节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第二十二次……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